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兰达2月28日线上上市 售价或16.5万元起售

2020年02月19日 21:49: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映璇汽车工作室

原计划2月28日威兰达上市发布会活动取消,改为当天10:00以线上方式发布,届时共有12款车型价格公布,车身颜色有6款单色和6款双色。

据官方透露从截至目前的订单来看,威兰达高配车型最受消费者的关注,其中豪华版及中高配车型占到95%;四驱车型占40%;双擎混动32%。

威兰达诞生于TNGA-K平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达2690mm。其实就是RAV4加长一点。

动力,燃油版的2.0L最大功率126kW(171PS),匹配CVT变速箱;双擎版的2.5L自然吸气+电机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将根据动力的不同,配备三种不同方案四驱系统。

预售价格为:17.00-25.00万元。经过和竟品RAV4、本田CR-V本田皓影大众探岳的对比,其正式价格或 16.5万元起售,中高配车型19-23.6万元(预售价格19.88-24.18万元)

你对威兰达价格有何建议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