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FBI级别座驾!雪佛兰最巨型的SUV,本土仅35万起售

2020年02月19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美国FBI级别座驾!雪佛兰最巨型的SUV,本土仅35万起售

雪佛兰作为美系车在大尺寸车设计方面一直都很有实力,现在推出了雪佛兰塔赫还有长轴距的萨博班,很多人对它还是非常喜欢的,也可以说是雪佛兰的顶级大尺寸suv了,这款车型给人的印象就是尺寸大有一种壮汉的感觉,这款车也多数会出现在美国大片中,因为它真的很大,尺寸和性能都很有优势,很多FBI驾驶这款车出现在电影中给人的印象很深,当然这款一系列车的销量也不错。

现在雪佛兰塔赫新一代推出以后定价在35万左右,五万美元的价位还是很合理的,而且新一代也提供了六款车型,顶配的也只有六万美元,所以未来的销量也会比较高,因为它之前的口碑就很好,而且车子性能也不错,所以未来的影响力依然会比较高。

相对之前的车型它有了一些变化,同时也保留了之前的家族设计风格,车头方面依然使用了传统的格栅风格还是很硬朗,在轴距方面新一代雪佛兰塔赫增加了124mm,车身长度还增加了170mm,这些都会让车子的内部空间增加很多,后备箱空间就提升了66%,这些都是非常大的改变,而且在外观上也很明显。

在动力上雪佛兰塔赫新一代车型搭载了V8发动机,其中有5.3L和6.2L两个版本,动力输出很强劲,可以提供265千瓦和313千瓦的功率输出,而且之后雪佛兰也表示会突出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会是207千万,提供的扭矩会在624牛米,这也是一个比较特别的版本,相信未来的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对这一系列车型的销售也有更大帮助。

其实这款车如果能够进口到国内还是很受欢迎的,车子的设计十分霸气,而且也是雪佛兰的经典款,给人的印象很好,当然进口的价位可能会比较高,现在看起来进入国内市场可能还要花费一段时间,不过有朋友认为未来其实长城可以推出类似的车型,大尺寸的suv,强悍动力体验。

虽然之前很多人感觉国产车突破二十万价位有一点困难,不过现在看来长城推出的长城炮就很不错,在皮卡方面还是很有影响力的,高端车的设计和性能都做出了更多的尝试,未来一旦打造了高端车的品牌印象,未来将会占领更多的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