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陆地“游艇”!长6米、两座、车内木地板,名字就是“6”

2020年02月19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真正的陆地“游艇”!长6米、两座、车内木地板,名字就是“6”

提起豪华汽车,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劳斯莱斯了,这个品牌的车型确实非常的牛气,幻影更是成为无数富豪最欣赏和喜欢的车型。劳斯莱斯幻影的销量和产量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要真正说起奢华的话,这款车绝对不是最顶尖的。目前在全世界来说奢华的车型有很多,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迈巴赫6跑车,可以说算是最顶尖的奢华车型。

6米长的两座跑车!真正的陆地“游艇”,售价将超过千万美元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这款车型将奢华给做到了极致,首先它有6米长的车身,但是夸张的是它只有两个座位,从这一点方面大家就能够知道它的不同之处了,售价方面千万美元起步。而这个价格别看非常的昂贵,实际上有钱这款车你也不一定能够买得到。

这款车型是迈巴赫6敞篷概念跑车。在16年的时候他就已经出现过,他真正的将汽车的设计魅力展示了出来,看过以后给人的印象非常的深刻,不少人在第一眼看到这款车的时候,都觉得非常的惊艳,他让人看到了一种奢华暴露在外表的感觉。相信这款车和劳斯莱斯放在一起比较的话,大家都能够挑选出谁才是那个奢华之王,这款车算是用游艇的标准来打造的,6米长的超级长度放置两个座位,在乘坐的时候那种奢华气息展露无遗。

车头可以明显感觉到他的霸气,奔驰的车标让他变得非常有气势,车头的中网尺寸非常惊人,厚重感十足。虽然说当初这款车是概念车,但是各方面的设计其实已经非常到位了,看上去低调,但是却难掩奢华,这说明奔驰在未来是想要非常用心的打造这款车的。并且有可能这款车会设计成纯电动的模式,而中网在未来也必然会有所修改,这样一来这款车的科幻感觉就更加强烈了,那么奢华感觉也必然会提升数个档次。

侧面来看的话,整体的设计还是有一点游艇风格的,造型上极为美观,线条非常流畅,敞篷的设计也让人感觉比较的高端。修长的引擎盖还有简洁的线条,都应用的十分的出色,和一些跑车使用的方正线条不一样,它可以说将圆润给发挥到了最大。不得不说,迈巴赫的设计非常经典的尾灯组合也很亮眼。

车管车内部的科技感也很强烈,并且车子还有木地板的镶嵌,确实极具豪华游艇的气质,对于这款车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