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德系中型跨界SUV很帅,已降至14万左右,是时候入手了

2020年02月19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GT两个字对于汽车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凡是有这个后缀的车型,多半更加偏向于运动化定位,有当下这个以年轻运动风格为主潮流的汽车市场,也更容易受到消费者喜爱。斯柯达在2018年推出了柯迪亚克GT车型,但是可惜的是,这款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受认可,在去年一整年里,柯迪亚克整个车系的销量也只有4万辆,可想而知,柯迪亚克GT车型的销量也并不高。

柯迪亚克GT整体上基本延续了柯迪亚克的设计,前脸几乎一致,直瀑式格栅辨识度很高,也具有一定的气场。车灯依然是分体式设计,造型棱厉,也非常个性。侧面是最大的不同之处,柯迪亚克GT采有了溜背式设计,整个车身看起来会更加紧致运动。车尾部分,线条一如既往的凌厉,很有斯柯达的风范。另外,SKODA的字母识被移至了尾部正中央上方,排气孔也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跟普通版本还是有所不同。

内饰部分,柯迪亚克GT跟普通版本同样基本相同,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风格简洁,一目了然。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都有配备,同时还配备了10色氛围灯,整体科技氛围也很不错。另外,作为一款GT车型,柯迪亚克GT还配备了一体化运动式座椅,比起普通版本要更显档次更有质感。

柯迪亚克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毫米,轴距2791毫米,相对于普通版本车型来说,柯迪亚克GT要更短车身更加低矮,宽度与轴距则保持一致。不过柯迪亚克GT仅仅带有5座版本,空间方面还是不必担心的。

而动力系统上,柯迪亚克GT搭载了1.4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与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与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柯迪亚克GT售价18.19-26.84万元,购买门槛反而低于普通版本,当然这也是由于加入了更低排量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缘故。总体来看,柯迪亚克GT只是在设计上面相对于普通版本更加运动,其余本质上其实基本没有不同,不过对于喜爱这种设计的消费者来说,确实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另外,或许是由于销量不高的原因,目前斯柯达也很卖力,在终端该车优惠也很大,达到4万之多,最低14万出头即可入手,这个价格购买一台德系合资中型跨界SUV,也是挺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