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野皮卡来袭小哥带你看GMCSIERRA

2020年02月19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DENALI顶配版前脸风格比较魁梧,丰富的线条很亮眼,尺寸夸张的蜂窝状金属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829/2032/1879mm,轴距为3645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85/45 R22。平直的腰线,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观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方正,笔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竖式的尾灯比较简洁,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7款 DENALI顶配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硬朗,搭配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整体被皮革包裹,手感上乘。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磁感应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皮质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简洁,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

该车配备了6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从听觉效果上展示了奢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7款 DENALI顶配版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真皮,舒适度一般,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座椅的舒适性配置丰富。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的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地板中央的凸起程度较小,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2017款 DENALI顶配版的有一个较大的后斗,十分能装。

动力方面,SIERRA 2017款 DENALI顶配版搭载了6.2L V8自然吸气Ecotec3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624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4.1L。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电磁减振和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电磁减振,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总得来说,SIERRA作为一款比较有代表性的美式皮卡车型,这一点注定它无法成为多数人的选择。但是相信对于皮卡爱好者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