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时速最快量产车易主,限量100台,尾数八个零就能拿下

2020年02月20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昨晚一边写稿一边丁丁开会,BOSS突然说了一句:唉,戴了又不舒服,不戴又不安全。说完整个群都静了。漫哥比较单纯,所以小声问了一句:是口罩吗?BOSS楞了一下应道:不然以为我说啥?

然后继续开会,开着开着,提到4S店,一位同事说:试驾的人很多,真正买的只有一个。整个群又静了,这一语双关是什么鬼?!尼玛漫哥我拿着学生卡瑟瑟发抖,感觉车速还是有点快。漫哥忍不住也来一个:想要在润滑的环境下发热,就少不了反复磨擦——发动机。

好吧,上面那堆话是为了引出漫哥今天的吹水话题。说到车速快,很多人只认识法拉利布加迪什么的,而漫哥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个超小众的跑车SSC,果然没听过吧?SSC全称是Shelby Supercars,中文名西尔贝。这公司从诞生起,就冲着布加迪去的,要打造世界最快的跑车记录。

事实上他们做到了,2007年量产的SSC Ultimate Aero车型,创下了平均时速417.33公里的吉尼斯记录,成为当时最快的量产车。不过布加迪不是HelloKitty,没过几年,推出SS版布加迪威龙,以434.21刷新超跑极速记录。

写到这里,漫哥的丁丁群一直在响,漫哥看了一眼内容,哇塞,这车速绝对比SSC Ultimate Aero快。“当你等待的时候,别人已经在进进出出了——ETC”“手指有多快,分贝就有多高——贝多芬”“第一个冲进城的士兵,它一定头顶着鲜血出来的——拿破仑”“哪怕只有手指能动,也不能阻止对黑洞的探索——霍金”“即使山洞有人吐过痰,贫僧也要进去化个缘——唐玄奘”“别以为那是普通的两扇门,其实里面死过好多人——盗墓笔记”……

还是说回SSC吧。SSC Ultimate Aero曾打爆布加迪,却不出名,很大原因跟它的长相有关。外观设计说不上丑,但放在一众超跑面前,只能称作是平平无奇了,甚至有点土。这也不奇怪,毕竟SSC只是冲着车速去的,不重外表。奈何这个看颜的世界,长得丑,黑粗长都没用。

不过SSC也有自知之明,于是狠狠心花钱找来萨博的前设计总监加盟,设计出一款全新的Tuatara超跑。从概念车到量产,一吹就是十年,终于在今年美国费城车展上发布。从造型上看,颜值实在增进不少,十足一头蜥蜴巨兽。

车身、底盘、座椅等等部位都采用碳纤维材质,风阻系数只有0.279cd。这车还会根据不同的模式自动调整底盘高度和悬挂,在运动模式时车头高度调整为4英寸,车尾高度调整为4.5英寸;而在赛道模式下,车头车尾会分别调整为2.74英寸和3.25英寸,这样一来行驶时就能提供更有利的空气动力了。另外普通公路上行驶时,底盘也会升高,应对路面的减速带。

SSC Tuatara的动力也很狂躁,搭载5.9升V8双涡轮发动机,烧汽油的话最大输出1350hp马力。如果换E85型乙醇汽油,马力还可以提升到1750hp。据说极速可达到483公里/时以上,这样的话又可以把布加迪放脚下踩了。

稿子写完了,漫哥再摘两条谜语给大家猜猜吧。

插进去的时候死活不让插,拔时候死活不让拔

.

.

.

.

.

.

.

——公牛插座

即使看上去又黑又脏又有毛,但照样有人吃

.

.

.

.

.

.

.

——蝙蝠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