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首秀西雅特El-Born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0日 09:2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西雅特El-Born量产版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同时还是大众ID.3的孪生车型。据悉,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此前发布的西雅特El-Born效果图

结合此前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且造型非常尖锐,搭配下部的蜂窝格栅,彰显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轮毂也采用了类似大众I.D.的封闭式造型。

此前发布的西雅特El-Born效果图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增加了侧面的立体感,同时熏黑的B、C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造型同样简洁,贯穿式LED尾灯组在点亮后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后驱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El-Born还将提供三个电池版本的动力,容量分别为45、58和77kWh,在WLTP测试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在快从模式下,电量从0%-80%仅需47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