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全优打底,国寿财险强势加持,买长安CS75 PLUS又有新福利

2020年02月20日 10:43:01
分享到:

如果你问一位从事汽车保险行业的朋友,你们更愿意接受哪类车型的商业险投保?我相信他们的回答基本上都是一致的,销量高、安全性好,销量高意味着保有量更高,那么维修的费用相比于同级别销量很少的车型就要少很多;而更安全的车型,则意味着一旦发生事故,车内乘员的伤亡率更小,所以其实很多专注专业的汽车保险公司对于汽车安全性的表现是相当在意的。

之前,中国一直没有相对严苛的汽车安全碰撞测试标准,很多畅销车的安全性无法量化评价,所以国内数家保险公司牵头,创立了参考美国IIHS碰撞测试标准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简称中保研)以严苛的碰撞测试标准,让很多在其他碰撞标准下获得五星评价的畅销车"原形毕露",当然也让一些车型相对更强的安全性表现展现在公众面前,为车险行业提供了最直接、最量化的核算参考。

日前,长安汽车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达成协议,2020年2月—2020年12月,在全国范围内,凡是购买长安汽车CS75 PLUS,且购买国寿财险车险的车主,可享受长安汽车赠送的30万元保额驾乘意外险。

毫无疑问,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之所以和长安汽车签订协议,并且专门为长安CS75 PLUS提供专属驾乘意外险保额,看重的便是长安CS75 PLUS非常优秀的销量成绩和以及整车安全性表现。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长安CS75 PLUS领衔的CS75系列,以25773辆的销量成绩位居中国SUV市场月销量亚军,距离第一位的哈弗H6仅有641辆,可以预见的是,随着CS75 PLUS的持续热销,CS75系列超越哈弗H6指日可待!

自2019年9月份成都车展上市以来,长安CS75 PLUS凭借10.69-15.49万元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和完全"过剩"的技术和配置,让这款车迅速成为中国SUV市场的绝对黑马级选手,也顺利成为2019年新上车型"月销王",我们相信这也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选择和长安CS75 PLUS签订单一车型进行车险合作的原因所在。

当然,在我们看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选择和这款车"战略合作",主要还是看重了CS75 PLUS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2019年,长安CS75 PLUS已经参与了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碰撞测试,目前最终结果已经出炉,CS75 PLUS在除了耐撞性与维修安全性之外(这一项与汽车安全性本质上无关),其他项目得到了全部G优秀成绩,而目前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已经评测过的车型中,达到这个成绩的车型只有8款,分别是丰田奕泽丰田雷凌宝马525Li、沃尔沃XC60丰田亚洲龙丰田凯美瑞领克01、日产天籁

在已经让很多国内"名车"折戟的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中,我们看到,A柱没有发生可见变形,车辆驾驶舱完好,车门没有发生错位,车内侧面气囊正常打开,所以从结果来看,这款车在正面25%偏置碰撞这个比较"刁钻"的项目中,拿到了一个G优秀评价。而剩下事关安全性的项目中,长安CS75 PLUS毫无疑问均得到了G优秀评价。

从2019年开始启动以"五大服务承诺"为核心的知音伙伴计划起,长安汽车对于自家车主的"宠溺"就在不断升级,长安汽车是一个负责任车企的名声也早已在外,在近期疫情爆发之后,长安联合合作伙伴,聚集资源,生产防护口罩,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和鼓励!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一片哀鸿的1月份,长安乘用车销量实现了1.8%的正向增长。而长安给予消费者足够的服务保障,消费者和市场也会还长安一个漂亮的销量数据。

如今长安汽车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强强合作,在CS75 PLUS销量和安全性双高的情况下,为消费者提供额外的30万驾乘意外险,让消费者可以在少花钱的情况下,尽可能获得更多的安全保障,这无疑是体现长安汽车对消费者关怀一个很好的形式,目前来看,在国内汽车市场,算是一个不错的创举。

当然对于消费来说,买一台外观概念化、内饰科技感很强、动力充沛、安全性优秀、性价比超高的SUV产品,还能获得长安汽车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合作送出的30万驾乘意外险,不管怎么看,一点不吃亏!所以大家如果对CS75 PLUS这款车有兴趣,进店看车的时候,不妨问问有关事宜,说不定还有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