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或将取消、上汽通用重启四缸机以提振销量

2020年02月20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日内瓦车展或将取消 至少13家大型车企已宣布不参加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如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剧,欧洲最为重要的年度车展——日内瓦车展可能会被取消。本届车展原计划于3月5日至3月15日在瑞士日内瓦开幕。

上述报道援引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一份报告称,至少有13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已经因为成本吃紧的原因退出了日内瓦车展。

上汽通用重启四缸机以提振销量

工信部近日公布的新车申报信息显示,上汽通用旗下两款轿车车型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均新增了型号为L2B的1.5L四缸发动机车型。本月初,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已有数百家经销商在会议上游说通用汽车放弃“三缸机”搭载计划。

穆迪将雷诺评级下调至垃圾级

据彭博社报道,国际评级机构穆迪(Moody ‘s Investors Service)将雷诺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原因是该公司公布了10年来的首次年度亏损,并暗示营运利润率将下滑。

穆迪将雷诺的长期债务评级下调一级至Ba1,低于投资级。而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 ‘s)仍将雷诺评为垃圾级以上。

穆迪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雷诺2020年的业绩指引,预计集团营运利润率将进一步下滑,市场环境持续疲软,我们预计雷诺在中期内无法恢复健康的营运利润率水平。”

通用2020年底将把泰国工厂1500人全部裁减 不会调转到长城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一位政府官员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将于6月开始在泰国裁员,2020年完成全部工厂约1,500人的裁减。

通用汽车周一表示,将把位于泰国东部工业省份罗勇府的包括汽车工厂和动力总成工厂在内两家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并计划2020年底完成交易和最终移交。

泰国劳动部长顾问Jak Punchoopet对路透社表示,根据通用汽车与长城汽车达成的出售协议,罗勇工厂的所有员工都将被解雇。

日产将“无禁忌”大规模削减北美成本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表示,其团队正快速制定新的重组计划,且公司将在关键的北美市场“毫无禁忌”地大规模削减成本。内田诚重申,新的复兴蓝图将于5月份公布,以便给公司足够的时间与联盟伙伴雷诺三菱汽车协调下一步行动。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