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动感,中期改款探界者发布,是你的菜么?

2020年02月20日 11:00: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雪佛兰探界者自从2017年推出至今,其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34.6万台,傲人的市场成绩背后也足以证明其备受全球用户的青睐,在此前的2020芝加哥车展上探界者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为激进有型,而且还加入了不少科技配置,那么这一次改款升级后,这台中期改款的探界者究竟实力几成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这一次共推出了RS和普通版两种车款,其中RS版本探界者中网上加入了红色“RS”标识以及变成黑色的“金领结”,全面黑化的造型也使得其更富运动气息。普通版车头相对中规中矩,横向镀铬装饰中网的加入提升了整车豪华和精致感,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头灯还注入了不少科技感。

改款探界者的车身侧面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圆润饱满的车身轮廓和独特的D柱车顶设计,也让它的视觉观感上稳重不失大气。

不同于车头的动感犀利风格,改款探界者的尾部整体富有层次感,加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使得它在视觉效果上更为年轻动感。

在内饰部分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基本设计,全黑色的内饰配色营造出动感的内饰氛围,细腻的皮质包裹的加入以及环抱式的中控布局让整个内饰显得十分立体有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探界者将会搭载1.5T(170匹马力)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52匹马力),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AT和9速自动变速器。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