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的SUV真的省油吗?这台车的油耗真给力,跑个省会毫无压力!

2020年02月20日 11:10: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消费者为什么这么喜欢SUV呢?当你考到驾照就明白,开车是多么累,如果空间太小的话,跑个长途真的很累,而且SUV车型的离地间隙比轿车高,通过性更好,更能适应各种路段,开起来还是非常顺心顺手的。但是,很多消费者都比较担心油耗问题,是不是车子大了,油耗就高了?那么,22万左右的SUV真的省油吗?

今天我要聊的是本田冠道,这台车的起步价为22万左右,但综合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考虑。现如今,车市如此繁华,自然不缺同级竞品,在22万级别中可选车型还是很多的,比如大家熟知的日产奇骏福特锐界大众途观等等,但这些比起冠道真的没有性价比可言。

本田冠道有何优势呢?首先该车外观非常霸气,而且配置也比较丰富,并不像一台22万级别的车,更像30万级别的SUV。而且冠道定位中型SUV,但只有5座版本选择, 所以内部乘坐空间要比7座更宽敞,其实很多7座车型还真的不如5座版本来着舒服,更关键是5座车型可以6年免检,非常省心省事。

如果说操控性话,虽然日系车比不上德系车那样沉稳,但日系车也有比较好车型,比如冠道底盘设计就很不错,高速跑起来还是比较稳,比雅阁强太多了。其次,冠道隔音效果也要比CRV好很多,但还是会有点风噪,不过放一首歌也能盖过去。最关键,冠道的配置更加丰富,辅助配置和越野配置更多,比较适合居家用车。

现阶段冠道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多网友就会担心能不能带得动,其实大可放心,日系车一项以轻量化为主,1.5T的引擎完全够用了。最关键的是,冠道还是特别省油,这也日系车的强项,加满一箱油轻松跑个省会,完全没压力的。值得一提,本田的发动机也是非常耐造,正常使用下,及时保养情况下,开个40万公里都没啥毛病,保值率也很高。

而且冠道的内饰和外观设计都很大气、时尚,做工、用料、品质都要超越德系车,我觉得日系车的设计要比德系车强太多了。同样的,冠道的优惠力度也比德系车高,比同级的汉兰达、锐界更具性价比。

今日话题:大家认为冠道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帅气吗?如果在同级车型之间选择一台,你会选择哪一款车型呢?是否能够找到一款比冠道还省油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