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抗击疫情 我们同在 广汽新能源发布国内首个车主健康防疫手册

2020年02月20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疫刻不容缓。面对疫情期间的刚需出行,避开公共交通的高密集人流和高感染风险是健康出行的首要,但对于广大车主而言,科学有效的防护措施仍是关键。为了让中国庞大的汽车消费群体能够提高防范意识、科学正确防疫,广汽新能源特邀公共卫生健康预防权威专家指导编撰中国首个车主防疫手册——《Aion(埃安)车主健康防疫手册》,为广大车主奉上一份科学、全面、实用的新冠肺炎健康防疫指南,对汽车防疫和出行防疫进行全面科普与指导,解除车主焦虑,守护车主健康。

打造“健康的汽车” 提供全方位健康护航

广汽新能源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高度重视开发“健康的汽车”,这是埃安从诞生开始就秉持的造车理念。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汽新能源迅速集中研发力量,火线推出“埃安过滤杀毒一体式”防病毒级健康座舱,以“超N95级滤防”和“远程一键杀毒”的双重防护为消费者打造最安全的防疫座舱。目前已投入超5亿元开发与健康有关的功能,包括车内空气滤净、降噪、防辐射、疲劳监测等等已经实现量产,让汽车成为健康的“陪伴”。作为一家高度重视客户服务的公司,广汽新能源 “一键尊享”服务为用户提供一键购车、代客充电、一键养护、一键救援等全方位、全天候足不出户的健康护航保障。针对疫情防控,广汽新能源特别推出“爱车清洁活动”,疫情期间为车主提供免费整车清洗杀菌、空调系统清洗杀菌,赠送防疫物资,全面守护车主的健康出行。此外,广汽新能源还联合合作伙伴,推出足不出户的蔬菜新鲜送到家、心理咨询、线上义诊等服务。

中国首个车主防疫手册 成就“全方位健康出行”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健康出行成为普遍的心理诉求,但科学权威的汽车防疫指南仍然缺失。为了引导广大车主积极防疫,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广汽新能源推出一部科学、实用、权威的汽车健康防疫手册,守护每一位车主的“全方位健康出行”。

北京急救中心培训中心主任陈志执笔《Aion(埃安)车主健康防疫手册》,陈主任是国家卫健委指定北京卫视《养生堂》新冠肺炎公共交通卫生防疫专题宣传科普节目的主讲专家,希望这部手册能为中国千万汽车消费者点亮一盏健康防疫的明灯。陈主任在公共卫生与疫病预防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作为,他还身兼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分会秘书长、国际创伤生命支持协会(ITLS)核心理事会理事/中国分部(120)医疗主任等20多个职务,曾主持编写《国家医疗救护员职业大纲》和国家卫生计生委急危重伤病国家标准修订等多个重要文件,十余年来先后为中南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大量的普及培训工作。

相比碎片化的互联网信息,手册能够全面科普疫情防控知识,《Aion(埃安)车主健康防疫手册》是国内第一本针对汽车消费者健康出行的实用防疫手册,也是首个由权威医学专家编写的汽车防疫指南,内容上具有高度的实用性和严谨性。手册几乎囊括所有的日常用车场景,对于汽车防疫、私家车车主健康防疫、网约车/出租车车主健康防护、日常生活健康防疫等方面都进行了通俗详细的阐述。不仅为车主解答汽车病毒防护的各种问题,对于防疫知识的普遍误区进行阐述,还为出行防护措施、车主外出防护、车内清洁消毒、车内通风、空调系统、车辆停靠等与日常出行场景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进行详细的防疫指导,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自我保护的痛点需求。

《Aion(埃安)车主健康防疫手册》将对中国所有车主和大众免费开放,扫描广汽新能源发布的手册下载二维码或登录广汽新能源APP首页即可查看。

面对这场不期而至的战“疫”,我们凝心聚力。

不仅用科技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全社会普及科学健康的用车理念做贡献。

相信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狙击战的胜利。

让我们科学面对,静待春暖花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