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实惠的纯电动四驱SUV 小哥带你看红星闪闪X2

2020年02月20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星耀300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前脸,宽条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采用红色的饰条装饰,比较简约大方。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140/1605/1680mm,轴距为2025mm,轮胎标配规格为185/60 R15。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平滑的线条比较稳重,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实,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尾灯设计较为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车内,2018款 星耀300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年轻,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触感尚可。配备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皮质材质,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清晰,功能齐全,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因为是两门四座的设计,进出后排不是很方便,后排空间也比较局促,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8款 星耀300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勉强够用,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放倒。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9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配备容量为32.7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52km,快充时间为0.67小时,慢充模式下6小时充满。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

总得来说,红星闪闪X2的表现还可以。在同价位车型中,不俗的续航能力,同时还搭载了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这些都是红星闪闪X2产品竞争力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