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率总是第一,汉兰达凭什么?

2020年02月20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汽车圈

谈论起车市,大部分车友们往往聚焦于新车市场,关注行业趋势与新车动态,二手车市场却常常被我们所忽略。回顾2019年车市整体情况时,想到的销量持续下降、疲惫乏力与各方收紧,总让人感觉“太难了”。但在二手车市场,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交易数据显示,2019年二手车全年累计交易量为1492.28万辆,累计同比增长7.96%;整体交易量不断增长,SUV车型的交易量增幅大,逐渐升温的二手车市场值得我们关注。

那么在买车前,你都会用哪些标准去挑车呢?纵使大家心里都有自己一套说法,但保值率这一点是跑不掉的,毕竟到了换购或是卖车那一天,开上3年转手便要掉价一半也是难以接受的。买时要爽快,卖时要舍得,在翻阅了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2019国际品牌汽车保值率报告》,小编注意到在颇受关注的中型SUV市场里,汉兰达夺得中型SUV保值率冠军头衔,3年保值率可达到74.73%,更是燃油车中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不仅如此,在2017年-2019年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汉兰达也是连续三年位列榜首。

这超高的保值率,暂时没有其他车型可以比拟!今天小编就要一探究竟,保值名声响当当的汉兰达是如何造就出来的。

“开不坏的丰田车”,已是江湖上流传已久的传说,无论老司机还是汽车小白,想必也都有听过。虽说略显夸张,但也可以由此看出丰田车的品质到底有多牛了。

据官方资料透露,广汽丰田曾连续三年全部生产线获得丰田全球品质监查“零缺陷率”评价,创下海外工厂纪录。目前整车一次合格率达到98.9%,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10个百分点,保证了每一款产品都拥有世界一流的品质水准。而诞生在广汽丰田品质工厂的汉兰达,可以说完美传承了广汽丰田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品质基因。

除了品质好,汉兰达的日常养护成本也很低,让车主省心又省钱。小编喜欢用数据来讲话,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第十一期汽车零整比研究报告》,在大中型SUV市场,汉兰达的基础保养费用同级最低,保养指数仅为9.96,相当于每百公里基础保养费用不到10元,比同级平均水平低46%。从保养数据上看,汉兰达每10000公里才需保养一次,6万公里的常规保养费用仅6305元,普通家庭一年一次即可。

(上图为汉兰达常规保养费用图,数据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高保值率车型,汉兰达在销量表现上同样是一个传奇。在2019全年,汉兰达销量就已超9.8万台,国产十年至今累计销量超过93万台,稳居大中型SUV市占率No.1。纵观如今的市场行情里,拥有如此出众销量的汉兰达,实在令竞争对手羡慕;更要注意的是,当下2018款汉兰达上市销售也将近两年了,但终端售价依旧坚挺!!

小编认为,高销量和高保值率密不可分,相辅相成。汉兰达新车往往一车难求,在二手车市场里也同样火爆,稳定的高销量带来了更庞大的市场保有量,自然带来出色的保值率。身边不少朋友购买汉兰达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看中了汉兰达超高的保值率,更有购买信心。

不仅如此,不少车主朋友们还向小编说过,广汽丰田对汉兰达车主给到了持续的关怀与重视,这一份尊贵感在讲究服务品质的年代相当重要。来到广汽丰田经销店,就能看到许多关于汉兰达车主感恩回馈活动的信息,"一日汉兰达车主,终身尊贵客户",不断推出的各种汉兰达车主专属活动,实用又暖心。而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国六”标准上,汉兰达的升级表现也是无话可说。广汽丰田早已提前布局,汉兰达全系车型逐步完成了国六B标准的升级并供应至全国各经销店。这也将提升了今后二手交易的流通性,更好地保障车辆的保值率。总之,汉兰达总会在旁人不易察觉的地方继续下功夫,以此提升了汉兰达的“软实力”,让这车买了更值得。

近期,广汽丰田还联合全国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全场景无忧购车、用车服务,做足了严格防控措施,给到车主满满的安全保障。

汉兰达这样一款高保值率的优质SUV,绝对值得入手,最近有换车打算的朋友,可以安心去体验汉兰达的高保值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