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帝豪GSe上市 补贴后售价10.99-15.99万元

2020年02月20日 14:01: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以下配图均为2019款 帝豪GSe 500尊尚型)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Se与2019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回形涟漪式封闭的前格栅设计,下包围两侧还配有通风孔,更显时尚气息。

内饰整体布局也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新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层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新车将提供全景天幕、最新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CN95级复合空调滤芯、ION空气净化系统、PM2.5自动监测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360°全景影像、动态辅助线、AUTOHOLD、电子驻车、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500悦尚型、500领尚型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600领尚型、600臻尚型、600尊尚型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61.9kW·h、密度为182.44Wh/kg,电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50km。此外,在充电方面,新款帝豪GSe在直流快充条件下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