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兰托颜值大涨还带混动,"韩式汉兰达"不把汉兰达放眼里了?

2020年02月20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我们熟知的中大型SUV当中,汉兰达无疑是其中的王牌车型。汉兰达凭借着其霸气的外观以及强悍的动力征服了不少热爱越野的消费者们,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的忠实粉丝。不过,汉兰达的统治地位也不是绝对的,起亚就向其发起了挑战。据有关消息,起亚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发布全新索兰托,不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无疑都是冲着汉兰达去的,这一次汉兰达能否守住它的位置呢?

全新索兰托颜值大增,不得不爱

都说外观设计是消费者们挑选车辆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自然全新一代索兰托在这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根据最新发布的官方图片来看,全新一代索兰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虎啸式前中网,锐利的LED前大灯组直接与前中网相连,整体运动感非常强烈。另外,新车前脸下侧区域的造型非常独特,尤其是左右两侧的"C"字造型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追求。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比较硬朗,车窗、车顶等多处镀铬饰条给人以不错的金属质感,另外C柱区域全新的三角造型设计也具有一定新鲜感。车尾的设计很厚重,看着很敦实。尾灯内部采用分离式垂直竖条状设计,全LED光源点亮后个性十足,下方区域横向镀铬边框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则具有很好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索兰托突出了档次感与科技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屏都极大的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并且旋钮式电子换挡、电子手刹、驾驶模式可调、驻车雷达、自动启停等功能的加入也让人体验到科技生活的乐趣。另外,车门内把手周围的LED环境照明和皮质包裹以及整个车内采用了较多的软质材料都能够很好的体现出车内的格调十足,相信能够赢得不少人的喜爱。

混动系统加入,动力表现或更强

除了更加吸引人的外观和内饰以外,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毕竟强劲的动力才是一辆中大型SUV的根本所在。虽然目前起亚尚未官宣全新索兰托的动力规格,但是从之前的消息来看的话,全新索兰托的动力还是非常的诱人的。

据消息称,全新索兰托的内部代号为MQ4,将基于现代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除了轴距有望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以外,动力系统也得到了不小的升级。全新索兰托将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调教版本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从数据上来看的话已经足以向市面上大部分的中大型SUV发起挑战了,包括汉兰达在内,可以说全新索兰托是非常的有诚意了。

同时,全新索兰托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及插电混动车型,两款车将稍晚进行发布,并有望于2021年与大家见面,而混动系统的加入也必将会让全新索兰托的受众大大的增加,毕竟很多朋友不愿意买中大型SUV就是因为油耗太高了,而混动系统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小编语

虽然说目前消费者们的消费重心并不在中大型SUV市场,但是那也仅仅是因为中大型SUV的油耗不太友好,相信只要有了较低的油耗,消费者们一定不会拒绝一款油耗低动力强并且外观颜值又高的中大型SUV的。你觉得全新索兰托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