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estar内饰渲染图曝光

2020年02月20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前两天,外媒报道了沃尔沃旗下的Polestar(极星)的环保理念,除了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外,还介绍了内饰的用料使用了一种可再生材料。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Polestar的全新内饰图以及Polestar下一代的车机系统,并且Polestar再一次与Google达成合作。Polestar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将继续作为Android作为平台,旨在提供“真正的个性化和上下文相关的体验”。Polestar新一代的系统中,和特斯拉异曲同工 ,将后视镜、车载空调都可以在中控的触摸屏中设置,将取消车内大部分物理按键。

已经可用的Polestar 2 Google Assistant扩展了不同的语言种类,甚至可以理解本地口音以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公司还表示,新的HMI将在停车和充电过程中为乘员提供流行应用程序的视频流服务。

除此之外,车内还有先进的眼动跟踪和接近传感器,如果驾驶员花太多时间在屏幕上而不是在前方路况上,系统将会警告驾驶员。Polestar将于2月25日发布其未来的内饰概念,届时还将展示新的HMI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