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雪铁龙集团有望推出新二代DS4车型

2020年02月20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第一代DS4车型是在2010年时推出的,至今已有10年的时间。第一代DS4上市的时候,主要销往欧洲和中国。

在它上市的第三年,销量达到了3.3万辆,但是因为消费者的需求量减少,所以在2018年时,第一代DS4就已经停产了。两年后的今天,PSA集团希望推出DS4的第二代车型。近日,也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关于DS4车型的雪地路试谍照。

但是,目前还看不到关于第二代DS4外观设计风格,因为此次从曝光的谍照中看,该车的外观仍带有大量伪装。从谍照中看,第二代DS4依旧是一款两厢车型,但是更加强调现代技术。

车头部分,可以看出测试车中带有一对LED大灯,所以车身尾部也可能采用了LED尾灯。

该车型是在PSA集团下的CMP模块化平台上进行开发的,该平台可提供产生汽油、柴油、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不同类型的动力总成。预计第二代DS4先推出汽油和柴油版车型,随后推出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