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Q3,奥迪RS Q3德国开售,折合人民币49万起?

2020年02月20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奥迪已经向欧洲市场推出了新的奥迪RS Q3。德国的起价为6万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49.25万元。

奥迪RS Q3的外观设计更加的动感犀利,LED大灯组的造型与普通版有一些区别,全黑色的进气格栅与黑色的logo融为一体。车尾两个巨大的排气也在告诉大家,自己并不是好惹的。在车内,使用了带有压纹黑色皮革和Alcantara运动型座椅,也可以选择带有RS蜂窝状图案的RS运动型座椅。

RS Q3还具有奥迪虚拟驾驶舱。 MMI触摸显示屏看起来科技感很强,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大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其显示屏上会显示更加动感的转速与时速。

RS Q3比标准车型高10毫米,RS的渐进式转向系统即使在高速转弯时也能提供准确的转向。奥迪Drive Select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改变了动态操纵系统,四轮驱动,转向,悬架,电子引擎的特性和声音,以适应所选的驾驶模式。消费者可以选择六种驾驶模式,包括RS1 / RS2,以提高驾驶性能。

动力总成由2.5升直列五缸直喷汽油涡轮"TFSI"发动机提供动力。它的重量比现有发动机轻26千克,曲轴改为铝制,节省了18千克。变速箱结合七速Stronic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400hp,最大扭矩为48.9kgm。 0-100km / h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大速度限制在250km / 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