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索兰托动力曝光 搭1.6T混动系统 年内入华

2020年02月20日 15:5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起亚索兰托动力信息正式曝光,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了一套混动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柴油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新车年内入华后,将引入汽油版混动车型。

根据消息,新车将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6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50Nm。同时新车还将推出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外观设计上,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蜂窝状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显得年轻化效果显著。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镀铬材质,豪华感十足。在车身两侧,还有镀铬铝合金双色轮圈,配备尾部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内饰,整体的设计还是以豪华感为主,整体的布局和搭配更能满足当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双液晶显示仪表和电子旋钮换挡机构,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得到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