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除了BBA 还可选这3款

2020年02月20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很多人觉得,三十万左右选中级车,肯定会选豪华品牌的,而且大多数人是倾向于奔腾C级、奥迪A4L或者宝马3系,是不是除了BBA,就没有其他好的选择了?并不是,其实除了BBA,还有很多优质、可靠,颜值高的车型,如果你不想在大街上跟人家经常“撞衫”,不妨看看以下几款车型。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69.90万元

在与BBA的抗争中,凯迪拉克一直采取降维打击的方式,就如同CT6,有着宝马7系的尺寸,5系的定位,却卖着3系的价格。CT6外观大气沉稳,车长5米2,超过奔驰E级宝马5系,轴距3109mm,造型修长,前置后驱,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能爆发出241匹马力,峰值扭矩350N·m,双边四出排气,处处透露着家底丰厚的感觉。

现在最低配28T时尚型优惠后的成交价都已经到了27万,性价比很高,气场、品质、空间、豪华一个都没少。要说缺点的话也有:毕竟美系大排量车,油耗略高,转向手感偏重,车大停车不好停。当然,保值率也是差一些。

沃尔沃S90L

指导价:37.98-55.18万元

凯迪拉克CT6一样,为了与BBA一较高下,沃尔沃也采用了大幅度降价的行动用以提升自家销量,其中S90便是优惠力度较大的车型之一,有些地区甚至优惠12.68万之多,综合其自身产品力,以及豪华大气的外观内饰、同级傲人的安全性能,相较BBA同级车型,不失为一款实惠理想之选。

在30万这个价格区间,S90有着T4/T5智逸版的选择,两款车型均配备了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倒车影像等等。动力方面,T4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2.0T发动机,足以应对日常出行,而T5车型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不管是动力参数还是实际体验,都能令人十分满意,同时还兼具了一定舒适性,表现比较均衡。

雷克萨斯ES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最火热的车型,它在品质上对于自身的要求是很高的,可以看它每一年的故障率比奔驰要低很多,所以买了它后期可以省下不少的心。外观设计方面,ES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超大型的纺锤式中网格栅,羽箭式大灯,整体设计独具东方韵味。配置方面,LED大灯加LED日间行车灯属于正常配备。

30万的预算,能买到较入门的ES200版本,其搭载的2.0L+6AT的动力总成,虽然参数上并不可观,但是日常代步出行,并不存在太大问题。

特斯拉 Model3

指导价:29.90万元

今年年初,傲娇的特斯拉宣布降价了。官方将价格调到了32.38万,再减去新能源补贴的24750元,于是就有了299050元的起售价。对于一款电动豪华品牌而言,不到30万的起售价,真的很诚意。这样的价格不仅能打压到一票新势力的同价位车型,更能使得许多燃油车倍感压力。

作为特斯拉的入门版车型,Model 3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轿车,但是由于溜背的弧度设计,它的长度相对国内的雅阁、帕萨特等车型会更短一点,但是轴距相对B级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Model3的轴距为2875mm,而帕萨特的轴距为2871mm。

plus_o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