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畅巡上市 跨界旅行设计吸引年轻消费者

2020年02月20日 16:16: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雪佛兰亮相了它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命名为畅巡,而今天也是这款纯电动车的上市时间。畅巡定位紧凑型电动车,具有跨界设计元素的两厢车,售价区间在15.99万元到17.99万元之间,单电机驱动, NEDC工况续航里程约为410公里。充电方面,32A交流慢充桩充满约8小时,40千瓦直流桩充到80%大约40分钟。

从外观方面来讲,畅巡的设计来源于雪佛兰FNR-X概念车,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前脸的造型给人一种扁平化的感觉,相比其他跨界车来说更低趴一些,与其他电动车一样取消了进气格栅的设计,畅巡用了一条细长的黑色装饰条代替了进气格栅,灯组采用全LED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同用一条灯带。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畅巡整体侧面给人一种十分修长的感觉,马牌的215 55 R17的轮胎与整台车的契合度很高,轮毂的造型简约又不失动感。

车尾方面,车尾给人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有型,细节设计方面比较突出,尾灯的设计感很强,加上各种哑光饰条的衬托,给整台车的辨识度增加了不少。

畅巡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飞翼式中控台设计是雪佛兰家族的标志,采用撞色的设计风格,配备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雪佛兰MyLink+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语音识别等功能。

座椅用料方面,畅巡的座椅采用双色拼接的方式,与车身的外观形成了一种搭配。并且新车座椅采用皮质的用料,高档个十足。在储物空间方面,官方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到,畅巡的储物空间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放倒后排座椅后可达1077L,把后排座椅立起来以后,后备箱的空间也有443L。

在动力方面,畅巡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全系车型配备容量为52.5kWh的电池组,另外畅巡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三挡动能回收模式。

总结,畅巡的发布,给雪佛兰这个品牌在新能源市场增加了一个新的筹码,跨界车的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