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元不借不贷,能买到好的轿车吗?内行人:看看这4款车

2020年02月20日 16:27: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这次疫情过后,很多购车游离分子都坚定了买车的念头,于是有粉丝留言说,等疫情好转,想去买一辆车,方便一家人的出行安全,但手头的预算只有6万元,不想再去贷款了,这个价位可以买到好开的轿车吗?虽说6万元的预算确实低了,但也可以买到好开省油的轿车了,比如下面这4款。

艾瑞泽5

指导价:4.99-8.49万

艾瑞泽5是奇瑞的入门级家轿,外观年轻大气,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而在内饰方面,做工用料相比老款也有着较大的提升,坐进车内你会发现,虽然2670mm的轴距,但它后排的乘坐空间很大,可以说出乎意料的大,相信实际体验后你会有好感。动力方面,1.5L+5MT/CVT的组合,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百公里低至7L。

长安逸动DT

指导价:5.29-8.09万

长安逸动DT同样是10万内热销的国产家轿,它的特点很明显,外观造型时尚潮流、颜值很高,而且车内的配置也比较丰富,实用性较强。内饰设计比较低调但又很耐看,完全不觉得低级,虽然不到2.6米的轴距,虽然比不上艾瑞泽5,但也不会觉得拥堵。动力方面,1.6L+5MT的组合,最大马力125匹,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不错的了,开起来也很省油。

吉利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

就算是不懂车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也见过这辆吉利远景,堪称平民买菜车。吉利远景采用吉利家族史的水波纹前格栅,整体造型年轻化,不管是男女性都能驾驭。吉利远景虽然定位小型车,但除了后排略挤前排还是比较舒适的,内饰方面做工较为不错,没有廉价感。而1.5L+5MT/CVT的组合,开起来还是轻快流畅的,关键是省油,百公里低至6L。

宝骏310w

指导价:4.28-7.28万

宝骏310W是一款旅行轿车,也简单的来说就是装载空间大。外观大气耐看,价格低廉,车内的配置也比较实用,开起来还十分省油,妥妥的价格屠夫。如果你不嫌弃内饰做工比较一般,操纵感较为生硬,那么这款车还是可以考虑的。

写到最后,6万元预算来看,这4款轿车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如果非要推荐其中一款的话,艾瑞泽5和长安移动DT都值得考虑,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