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相当,空间还要大,传祺GS4凭啥比这款国产全球SUV贵好几万?

2020年02月20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有人问,传祺GS4宝骏530怎么选,其实这个问很好解决,当然选宝骏530啊,因为两款车的配置都差不多,但是价格要高好几万,10万块能买一辆新款宝骏530的高配车型,却只能买传祺GS4的入门级的车型,比如,10万的宝骏530和13万的GS4基本没啥区别。所以如果预算有限的话,选宝骏530绝对是正确的。

其实嘛,在国产品牌领域,两款车都是做得不错,必须要给咱们的国产品牌打个气,不过宝骏530还是一款国产全球车,在印度、印尼、南美分别以名爵、五菱雪佛兰的标志上市场。但也不能说因为广汽传祺GS4因为比宝骏530贵一点,就说它不好。只是从给消费者省钱的角度出发,两者比较,宝骏530的性价比更高。其实GS4也有很多的优点,外观大气,发动机性能好,还是后独立悬挂等等,这里只谈性价比。

为了对比更加具象化,特意挑了它们中的一个车型来做对比,分别是2020款宝骏530 1.5T CVT尊贵互联的6座车和2020款传祺GS4 270T 自动豪华智联版,都是新款车型,宝骏530的价格是9.98万,传祺GS4是12.68万,贵了2万多。

配置方面,两车差不多,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显示、前排4气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都很丰富也很实用,差别细小;而且两车都搭载了车联网,功能也相差无几,语音控制天窗、空调、导航等都能实现,不过觉得宝骏530要高级一些,反应要会快一些。

配置上的差别体现在动力系统组合上,都搭载了1.5T的发动力,GS4的动力效率要稍微强一点点,宝骏530的最大功率是108,最大扭矩是250;GS4分别是124和265。但也不能说宝骏530就肉了,要知道当它的涡轮达到2200rpm时,就会达到峰值扭矩,这时它相当于2.4L的自吸发动机。而且它还搭载了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平顺性也很好。两车的油耗方面也相差不大,都在7个左右。

甚至两车的外观都有共同的气质,就是显得很硬朗,但两者硬朗也有所不同,宝骏530的是那种偏时尚的硬朗,而且贯穿整个车身,更显年轻化;而传祺GS4的硬朗更偏稳重型,主要表现在前脸,车身就要柔很多;新款宝骏530采用的是水平直线设计,立体感很强,也显得很刚;传祺GS4它更重视线条与曲面,从而形成光影美学效果。就外观来说,各有特点,不同的人的审美也不一样,也会产生不同的看法。

最大的差别在于空间,这一点从尺寸上就能看出来,新款宝骏530的尺寸是4690/4695*1835*1750mm,轴距2750mm,有2+3、2+3+2、2+2+2的座椅布局选择,空间选择性要强很多;而传祺GS4的尺寸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采用的是5座布局,所以说,空间上是宝骏530占优的,乘驾的舒适度更高。从用户的反馈来看,宝骏530的空间也是用户评价最高的优点之一。

总体来看,两车各有千秋,但是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还是觉得宝骏530更划算,毕竟真金白银就摆在那里,2万多也是钱哪,也是普通工薪人家三四个月的工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