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活力小车 小哥带你看本田缤智

2020年02月20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L CVT豪华型 国VI前脸风格比较厚重,搭配有力的线条,条幅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从前大灯延伸至车尾的腰线比较凌厉,平直的线条很稳重,侧面造型非常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实,简洁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颜值尚可。尾灯采用耐看造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9款 1.5L CVT豪华型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搭配黑色饰条,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用料一般,手感较硬。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塑料材质,虽然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在使用时还是比较顺手的。三圆盘式仪表盘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信息显示较为清晰。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皮和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坐在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2019款 1.5L CVT豪华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7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456L,空间算是不错的水平,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11.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2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本田缤智外形时尚个性、内饰做工精致,相比起同级车型,内部空运用灵活,作为一款小型车,还有可开启全景天窗,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作为日常居家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