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进一步提升 新款思域Type R系列亮相

2020年02月20日 17: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2020款思域Type R整体轮廓并未发生太大的改变,不过新增了Boost Blue(深蓝)配色,让其看上去更加迷人。

细节方面,2020款思域Type R的前格栅面积增大了13%,以此来进一步增强发动机的冷却性能,保持更好的散热。

性能方面,新车自适应避震器对路面的反馈响应速度更快,操控性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此外,2020款思域Type R的制动系统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新车制动踏板行程减少了15mm,并且采用了浮动式刹车盘,簧下质量减轻了2.5kg,刹车热衰减效果有了明显的改善。

内饰方面,2020款思域Type R的整体布局并未改变,红黑配色更显战斗气息。新车还引进了主动声浪控制系统,Comfort模式下会尽量保持车内的静谧性,而在Sport和R +模式下会释放出更加激昂的排气声浪。

此外,车内的多媒体系统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新增了一套LogR性能数据记录系统,可以显示当前车辆的水温、油温、油压、涡轮压力、G值等关键信息,小哥觉得有了这套LogR系统后车主也没有必要去改装所谓的“三联表”了,所有信息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2020款思域Type R依旧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欧洲在售车型最大功率320马力,美国市场动力被降到了30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还是6MT变速箱,只不过挡杆由原来的圆球形换成了圆桶形,小哥个人还是更喜欢老款的圆球形换挡杆,手感那叫一个好。

除了2020款思域Type R以外,本田还发布了思域Type R Sport Line车型,战斗灰的配色让人耳目一新,就连Type R车型上专属的红色外观套件都被深灰色所取代,一体感更好。

19英寸的枪灰色V型轮圈十分动感,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PS4 S轮胎,保证了更强的性能。

车尾最显著的改变当属大尾翼换成了刀锋状的小尾翼,视觉效果更加内敛。小哥觉得未来国产两厢思域上市后,本田粉门不妨可以参考Type R Sport Line的外观套件进行改装,走在大街上你绝对是最靓的仔。

当然,此次最亮骚的车型莫过于这台2021款思域Type R Limited Edition,限量发售600台,专属的Phoenix Yellow(凤凰黄)车漆绝对是本田车迷中不可磨灭的印记,这也为了纪念当初的Acura Integra Type R(DC2 Type R)。

这台限量版车型的出现就是为了重新夺回纽伯格林最速前驱车的名号,所以为了减轻整车质量,它去掉了信息娱乐系统、空调以及后加热器风道。

性能方面,新车将避震器调教得更加激进,并且转向手感反馈更积极,轮圈采用了BBS锻造的轻量化轮圈,轮胎也换成了性能极强的米其林PS Cup 2。目前纽伯格林最速前驱车是雷诺梅甘娜RS,思域Type R Limited Edition能否突破7分40秒的圈速,小哥也与大家一同期待。

每一个本田车迷肯定都会觉得思域Type R是“真香”车型,甚至不少死忠粉会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去购买这代思域Type R,要知道平行进口70万左右的售价都足以买下一部保时捷718了。虽然新款思域Type R引进国内的可能性不大,但有消息称国产的两厢思域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了,本田粉们还是存好自己的小金库,后期通过改装去打造一台属于自己的“思域Type R”吧!(图片来源:motor1 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