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幻外观吸人眼球 吉利ICON 2月24日上市

2020年02月20日 17:01: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吉利ICON外观设计来自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ICON概念车,新车整体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ICON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LED远近光大灯。进气格栅使用了多个“回”字形重叠,包围下的黑色护板同样带有两个“回”字元素。

吉利icon基于B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配合上icon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下部“回”字形装饰件,整体非常有个性。

ICON内饰使用了拼色设计,内饰层次分明,带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车内的门把手、副驾驶前方扶手都为双色设计,且造型硬派。

中控屏内集成了吉利GKUI 19车机系统,带有车联网、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 icon搭载1.5TD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48V轻混系统可提供14马力(10kW)的功率和45牛·米的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破百时间7.9秒,百公里油耗5.7L。

去年底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率先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13.202万元。吉利ICON更多车型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期待新车售价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