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土豪级”车内功能,加装一套要25万,作用是车内能看书?

2020年02月20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真·土豪级”车内功能,加装一套要25万,作用是车内能看书?

汽车里面最漂亮的车顶应该就是星空车顶了,相信大家对此也都没有什么异议。劳斯莱斯在汽车领域里面的名气是非常大的,而在车顶这一块儿作为超级豪华的代表星空车顶也基本上是无车能出其右。星空车顶,就好像是看到真实天空一样闪闪发光的星空,会让我们在车内感觉非常的轻松愉悦。

一套星空车顶要花多少钱?多花一台车的钱,只为车里看书

星空车顶的由来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在劳斯莱斯的客户里面有一位定制客户,对于光线是非常敏感的,他只有在乡村牧场繁星密布的星空下,才能够比较舒适的阅读报纸。所以说他在给自己定制劳斯莱斯的时候,也提出了一个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够在车内提供比较朦胧的光线,模仿夜晚的如何光芒,这样可以让他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非常舒服的进行阅读。所以说星空车顶的本质其实就是一个阅读灯。

正是因为这样星空车顶就诞生了,这个故事,听起来好像确实有些牵强,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的话也证明了奢侈品牌卖的就是故事。一个有故事的品牌往往能够得到更多人的青睐。星空车顶的制作流程是非常繁琐的,看似不顾规则的星河,其实都是经过个性化的排布。

不同的劳斯莱斯车型,他们的星光车顶也不一定一样,比如说幻影Celestial特别版他就将星光车顶带入了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设置星光顶的目的,其实是为了纪念第1台幻影车型揭幕的时刻,他精确的描绘了历史性的古德伍德的星空。

同时根据定制车型客户的星座或者是客户,对于某一天比较的有纪念意义,那么劳斯莱斯的工人们就能够按照形象来进行定制,当然如果说你的钱包足够鼓开的价格足够高的话,想要什么样的元素他们也都能够满足你。

一位来自斯德哥尔摩的顾客,因为妻子和孩子的名字里面都含有花卉的名字,所以说他定制了一款幻影Rose。这款车型最牛气的地方在于它整车里面包括超过100万针的刺绣花朵。这样的工程量是巨大的,每一个基础版的星空顶饰基本上都需要9个小时才能来打造。而个性化的图案往往会将这个时间拉伸到17个小时以上,所以说打到的时候是非常麻烦的。

正是因为如此星空车顶也会非常的昂贵,想要在车里舒适的看书就要多花费25万元,但是定制这样星空策略的人不在少数,可以说是真正的有钱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