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奔驰首款合资车出炉,续航130公里,与长城MINI竞争

2020年02月20日 17: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吉利奔驰首款合资车出炉,续航130公里,与长城MINI竞争

吉利成为了戴姆勒的最大个体活动,这个消息其实对于戴姆勒旗下各个品牌来说,本身也没有什么影响。毕竟梅赛德斯这个主要品牌是独立经营的,但是要说虽然没有一点好处也不合适,因为这彻底的让奔驰品牌和吉利品牌搭上了线。而正是因为如此,奔驰也终于有机会将smart剥离出去。

吉利牌Smart量产出炉!130公里续航,对标长城MINI

智马达作为奔驰吉利的合资品牌在宁波成立,它主要就是瞄准全球市场的新品牌,为世界smart代工生产,而在奔驰全新公布的smart品牌战略里面,智马达会正式的投产纯电动的产品,这其中还有Smart EQ ForFour。

而基于ForFour打造出来的纯电动车型,使用了EQ power铭牌,而在智马达ForFour到来之前,大家可以看看已经在欧洲市场投放的纯电动的车型。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Smart EQ ForFour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造型简单稳重,并没有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但是也绝对不算难看。

车头的造型处理方式和人员满满的车型并没有很大的区别,尤其是大灯方面的设计,应该是考虑到这款车实际车头的面积并不是很大,所以他并没有使用奔驰那样完整的鹰眼大灯。正是这种伴随着车体隆起的设计,让人们看到了奔驰设计的水平是比较高的。

整个的前车头虽然算不上让人惊艳,但是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整体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侧面来说的话,这款车的肌肉感比较强烈,虽然说尺寸不是很夸张,但是犀利的肌肉线条让这款车的运动性提升了数个档次。

从整体外观来说的话,新的标志设计和智马达会帮助这样的城市代步车拥有更好的视觉表现,它的引擎盖造型和前脸都比旧样式的显得更加的时尚。

当然也有很多人比较担忧的是,电动smart的空间是不是够用。首先来说的话EQ ForFour又有标准化的两箱先备车体的结构,它拥有的5扇车门能够更好的实现乘客的上下,总体来说是比较便捷的。

内部的空间表现虽然不是很好,但是绝对不算太差,坐在里面并不会特别的拥挤,所以说在实用性方面还是不错的。Smart在转换为合资品牌尺码大的过程中,确实可以通过国产的方式来降低门槛,但是因为纯电动汽车的开发成本比较大,所以说这款车型的价格也并不会特别低。

未来的EQ ForFour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