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实在的合资SUV,一降就6万,售价跌到白菜价,还看啥国产

2020年02月20日 17:2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SUV市场所占份额最大的就是德系、日系这两大车系了,而韩系SUV表现还是很一般,所以要想在该领域被消费者认可似乎变得越来越困难。不过,通过起亚智跑这款车的表现来看,它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智跑就能挽救韩系车尴尬的局面。当然该车的成功自然离不开亲们的售价,新车给出的11.99万指导价,都能说明这SUV确实跌到白菜价,再加上这款车曾经也卖到18万,所以产品的影响力很大,真没必要看国产SUV了。

大嘴格栅设计十分霸气,内部采用多条横幅式的镀铬装饰,并且还用点阵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气场。起亚智跑的四颗的LED大灯造型犀利个性,内部的构造充满了设计感,点亮之后非常炫酷,银色下包围的设计非常精致独特,充满运动气息。

起亚智跑的侧面设计充满力量感,整体外观给人感觉更加酷炫霸气,再加上新车采用的是隐私玻璃,为整个霸气的外观增添了几分神秘感。起亚智跑轮毂采用的是多边的花瓣造型设计,非常美观大气,车窗以及车门下方均搭配有银色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空间方面,新款起亚智跑的车长为4460毫米,宽1850毫米,高1695毫米,轴距2640毫米,空间上的表现中规中矩,况且这款车在车身侧面还有着弧形的腰线,并将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让侧面车身彰显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从尾部来看,新一代起亚智跑因为有着上翘的翼子板,所以尾部的运动感也表现得很强烈,况且还将尾灯进行重新设计,同样体现出该车尾部的设计感。

起亚智跑的内饰是以软性真皮材质进行打造的,整体的豪华感和档次感非常不错。方向盘为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时尚,触感也很棒,中控上搭载的则是一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整个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洁,也有着十足的科技感,关键还支持手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2N.m、193N.m,全系均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且智跑的这台发动机也是非常可靠,开上40万公里基本基本都没啥毛病,百公里6.8升的油耗也适合居家用车。

今日话题:如今智跑月销3000+,大家认为起亚智跑为什么会火呢?在我看来,主要因为国人更信任合资车,相比而言,国产车就失去价格优势,你们觉得起亚智跑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