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威兰达上市在即;5系谍照曝光;新高尔夫公布价格

2020年02月20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2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全新威兰达本月底如期上市,期待价格

近日,根据广汽丰田官方消息,旗下全新SUV车型丰田威兰达决定将于2月28日如期发布上市销售,只是受特殊原因影响,将会改为线上发布会,公布厂商建议零售价。

据了解,丰田威兰达作为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但却采用了丰田最新的独特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而且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了,价格区间为17-25万元。另外动力方面,提供2.0L引擎和2.5L混动版可选。

新车上市后,不知能否如期交付。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宝马5系谍照曝光,第三季度推出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新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已经被曝光,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或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国内市场会随之跟进的。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和尾部由伪装进行覆盖,所以主要的变化之处也在于此,尤其是全新的头灯组,将会采用LED光源,加上M性能轮圈和刹车钳,运动化十足。不出意外的话,动力上预计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引擎。

整体来看,这不就是小号7系嘛。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高尔夫上市,14.13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全新2020款大众高尔夫已经正式上市,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共计6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4.13万-18.02万元,且GTI版本售价23.42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汽大众的年度改款高尔夫,而并非新一代高尔夫,所以新车设计方面只是全系换为17英寸轮圈,并且对于配置上也进行了适度调整,包括全系标配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而动力上也会取消1.6L版本。

高八上市之前,大众还要割一波"韭菜"啊。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谍照曝光,日内瓦车展发布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款的保时捷911 Turbo S新车低伪度谍照,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

可以看出,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911的最新设计,三段式前进气口霸气十足,且配有横置的LED日行灯,至于高性能版本,则新增了侧面的进气口、全新的五辐式轮圈以及硕大的尾部扰流板。

有消息称,日内瓦车展将延迟或取消。

汽车大事件五:新加坡计划2040年前逐步淘汰燃油车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随着英国2035年停售燃油车以及插混车型之后,新加坡也已经计划将于2040年之前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汽车的销售。

与此同时,新加坡将会大力推广电气化市场,采用激励政策,例如投资扩建充电站,新能源政策补贴,完善公共交通体系等等,以此鼓励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车型的推广使用。

相比较而言,新加坡的时间不算早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