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阳市全省交通重点项目——绵茂路率先复工

2020年02月20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2月19日,德阳市重点交通项目—绵茂公路绵竹段小木岭大桥、两河口中桥施工点通过四川绵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绵茂公司)、项管、监理单位的疫情防控、复工安全检查,率先恢复施工。

为积极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及工程复工要求,绵茂公司按照科学、规范、有序的原则,严格实行返岗人员筛查管控、疫情防控和复工相关工作。

“两手抓”

复工前

积极开展复工的疫情防控检查,及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做好人员防护、消毒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实行了留守人员、返回人员每天人数、健康情况日报、疑似病例零报告制度。

复工后

在清平雍家沟设置项目疫情检查站,对进出施工现场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并登记,在施工现场组织人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技术交底等教育、培训,重点加强对返岗、留守人员的健康监测,设置专人进行门岗检查、登记。督导做好人员防护、消毒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做好员工佩戴口罩、消毒等个人防护工作,确保复工、防疫齐头并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