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4海外现身!国产版轴距2775mm 2.0T百公里油耗6.8L

2020年02月20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凯迪拉克极高性价比的ATS停产,许多网友都在哭诉买豪华品牌车型的机会又少了一个,毕竟二十来万就能接触到的豪华品牌车型并不多。正也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凯迪拉克公布了一组CT4的官图,其正是ATS的继任者,将会在2020年上市后继续对标宝马3系奔驰C。凯迪拉克对于国内豪华轿车市场还是有着一定期待的,新车上市之后能否取得突破性的成绩,还是要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4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最具特征的“钻石切割”理念,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立体感,两侧凹陷的进气口周边的线条勾勒的相对凌厉,下方的进气口尺寸较大,呈现出梯形的结构,内部采用了黑色的中网设计,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的动感霸气。凌厉干脆的线条构造出棱角分明的车身,有效的拉长了视觉效果。全新CT4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一种为风格较为优雅的风尚版,一种为更加激进的运动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等细节处理的非常好,加上了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新车的中控台比较有设计感,多条线条勾勒,层次感强烈。配置方面,预计基础款车型将搭载17英寸轮毂,并配备无钥匙进入、8寸触控中控屏幕,且支持车载Apple CarPlay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凯迪拉克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1428)mm,轴距为2775mm,所以内部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能够给设计师提供较大发挥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最低6.8L。此外,更高性能的CT4-V车型还将搭载一台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