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XEL综合优惠后只19万,2.0T爆250匹马力,4种驾驶模式任意选

2020年02月20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购买豪华品牌中型车,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德系豪华里的那三匹良驹,它们分别是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的确,如果手里握着30万,可能大家的选择也会是它们其中一位,毕竟这可是绝对的主流豪华B级车。但如果手里头刚好少那么点钱,只有那么22万或者25万的预算,我们还能买到德系豪华里的BBA吗?除了等降价好像也能踮脚够够了。所以此时一台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就能闯入眼。二线豪华品牌则以凯迪拉克捷豹沃尔沃为主,如果抛开一线豪华里的BBA,手里又只有着不到25万元,该选一台怎样的豪华品牌中型车?不如看看二线豪华品牌阵营里的捷豹XEL。推荐他的理由是因为这款车的价格现在已经跌至19万元以内,原价28.18万元的2.0T 200 PS 精英版现在仅需18.32万就能够入手,基本上已经达到了10万元的现金优惠。再加上曾经的它可并不比宝马3系运动感差,好像宝马3系也就不那么香了。

首先谈起外观设计,车身的前包围风格上,2020款捷豹XEL的运动版本使用了更为夸张的保险杠造型和R dynamic的专属车标,进气格栅采用了钢琴烤漆蜂窝样式,从视觉效果上来看,的确运动感十足;而优雅版则是在进气口造型上收敛了些,镀铬装饰多了些。前后尾灯是此次中期改款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前大灯与尾灯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更精致,流水式LED动态转向灯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当然也换掉了氙气大灯,转而用矩阵式LED灯组替代。

内饰部分,2020款捷豹XEL的内饰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双屏幕的高级感自然不用多说,新的三辐方向盘还增加了按压触控,中控台也大面积用了皮革材料,格调方面英国品牌确实比较在行。不过最大的遗憾是新款车型把原先最有特点的旋钮式换挡换为了相对常规的电子挡把。

动力部分,2020款全新捷豹XEL将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最大功率160马力和200马力的低、高功率版本。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分为200马力和250马力,传动将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着共4种驾驶模式和换挡拨片能够获得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