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马合一,创驰蓝天,2.5L+6AT为主销,购车享小幅优惠

2020年02月20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马自达会想到什么?操控、转子发动机、人马合一,这些都对,如果你是一位资深JDM,肯定还会脱口而出RX-7、RX-8,这是象征着马自达曾经辉煌一时的运动高性能跑车。本篇文章跟大家聊的,并不是这些经典名车,而是更贴近日常的运动型家轿-阿特兹。

自从马自达6退役后,阿特兹就接过了马自达运动型家轿的大旗,镇守阵地。实事求是地讲,马自达的设计师是很有先见之明的,因为这么多年过去了,即便阿特兹刚刚经历了中期改款,但整体样貌变化却并不算大。可即便如此,在注重颜值的当下,该车型的设计造型也不会显得老旧。

改款后的内饰变得更加简洁,高档用料的加入成为新款车型的亮点,档次和精致感均有提升。在配置上,马自达悦联系统增加了智能网联功能,涵盖道路救援、车载WiFi、车机呼叫等服务项目。此外,舒适性配置也得到了完善,比如前排座椅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事实上,阿特兹是所有日系主流中级车中,最富有驾驶乐趣的一款。车身尺寸不占优势,却能让车子跑起来更灵活。创驰蓝天动力系统虽然坚持不带增压器,但线性顺畅的出力特性却更易于驾驶和操控。同时在GVC Plus这项黑科技的加持下,转弯和出弯的加速也更易于控制,提升稳定感。

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款乐活派份子,不同于现有的任何一款日系车,因为它最善于奔跑。同时,较高的颜值是吸引年轻人的惯用手段。本来嘛,它最适合年轻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