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发动机,一汽-大众轿跑SUV申报,或命名探岳X

2020年02月20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轿跑型SUV的申报图,根据其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探岳X(TAYRON X)。

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与一汽-大众探岳相似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在前脸的布局方面,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和大众R-Line的运动化风格保持一样。

新车车身侧面和车尾的设计与探岳有明显的区别,尤其悬浮式车顶和大溜背的应用,让新车更加年轻、时尚,而且运动感十足。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LED光带设计的尾灯组十分富有科技感,与简洁的尾门相结合,具有一定的档次感。

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但是仅仅为装饰,不过视觉上显得十分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6mm、1860mm、1662mm,轴距为2730mm。与探岳相比,新车长度增加37mm,轴距减少了1m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LED大灯组,并且提供三种不同轮毂。

配置上,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大灯组、前视摄像头、行李架氛围灯、不同色A柱/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申报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预计变速箱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探岳自上市以来,呼声一直很高,甚至成了众多消费者最佳出游“伴侣”。由此可以看出,这款车在中国市场还是非常成功的。

不过,毕竟在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中,轿跑式设计的车型越来越受到关注。因此,这也成为了一汽-大众推出轿跑SUV车型的主要原因,可进一步满足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