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数计时,首款极速达500公里的量产超跑即将开卖?

2020年02月20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先前宣布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展出以冲破时速 500 公里为目标而生的 Mission 500 Concept 后,来自北欧瑞典的 Koenigsegg 日前又传出将会再追加发表一款采 2+2 座设定、开发代号「KG12」的限量超级跑车 (Hypercar),且据传这两辆新车都已经在厂内所举办的全球经销商大会中曝光,马上便会在 3 月 3 日正式首演。

据了解,向来非常重视日内瓦车展的 Koenigsegg,今年不但将带来以 Jesko 为基础,并为其换装主动式可变空力套件且动力再升级 (Jesko 使用一般汽油时能输出 1,280 匹马力,改用 E85 生质酒精燃料则可爆发 1,600 匹马力) 的 Mission 500 Concept,准备去打破 Bugatti 于 2019 年 9 月以 Chiron 原型车所创下的时速 490.45 公里极速纪录,让量产车的极速跨过时速 500 公里的门槛。

为了延伸产品战线,日前在一场为全球经销商所举办的活动中,他们还展出一款开发代号为 KG12 的 2+2 座限量超级跑车,且根据已经看过实车的经销商透露,这辆正式名称尚未确定的全新车款,不但一样拥配置了碳纤维座舱与大型圆弧式前挡风玻璃,也装有 Koenigsegg 独特的平移旋转式车门,并将其修改成较容易进出的设计。

(图为由 Koenigsegg、FreeValve 与 Qoros 观致合作开发的全球首具无凸轮轴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排气量 1.6 升,拥有 230 匹马力

甚至还有消息指出,这辆 KG12 将会搭载导入 FreeValve 无凸轮轴科技的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搭配强劲的电动马达,提供 1,500 匹的最大马力,不过真实性能表现究竟为何?恐怕还是得等到日内瓦车展开幕之后才能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