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用户新优座驾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不惧挑战

2020年02月20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中国汽车虽增势放缓,但却有这么一个中国品牌逆势而上,那就是哈弗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哈弗品牌销量达到769454辆,而哈弗H6销量更是达到386405辆,仅哈弗H6这一车型的销量,就已超过许多汽车品牌的全年销量。

不仅如此,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哈弗销售新车58720辆,其中哈弗H6更是以月销26414辆的佳绩获得1月份SUV销量冠军,并累计80个月获得月度SUV销量冠军。

中国消费者偏爱SUV车型,而哈弗则专注于SUV领域。其中哈弗H6自诞生至今,不论是车辆品质还是良好的用户口碑,都是为消费者所称赞的。

哈弗H6 Coupe智联版官方指导价为7.99-11.9万元,新车依旧保持着哈弗品牌高品质和高配置的优秀基因,这一点在设计做工和配置的配备上便看的出来,后面我们一一介绍。

在10万左右精品SUV这个细分市场中,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推出,让刚刚站稳脚跟的选手有些心虚,这其中就包括长安CS55的升级版本——CS55 PLUS。

同样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两款竞品车型,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与长安CS55 PLUS究竟实力几何。

在选购车型时,眼缘是非常重要的。

哈弗H6 Coupe智联版极具时尚与运动性的设计,搭配力量感十足的三腰线,让整车更加动感,处处透露着时尚运动美学。

细节部分,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前中网依然拥有哈弗H6车型的特点,但中网两侧转角位置的下移,造就了更加犀利的姿态,且降低了车头的视觉重心,在富有侵略性的同时保持了该有的运动感。

再者,前大灯组向上提拉,搭配LED远近光一体式设计,营造出时刻向前冲刺的姿态,非常犀利。

长安CS55 PLUS则采用最新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整体虽时尚但还是能够看到某日系旗舰车型的影子。整个前中网面积巨大,搭配镀铬条设计比较精致,但少了上代车型的特点,丢分严重。

丢分的主要原因还是新的家族 “套娃”设计,可以看到长安CS55 PLUS的侧面,还是保留有上代车型的风格。宽厚的C柱非常夺人眼球,B、D柱则采用隐藏式设计,与不少硬派SUV的设计有着相似的味道,但与相对精致和城市化的车头车尾设计搭配,略显别扭。

作为国民最为喜爱车型,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在配置上更侧重实用性和易用性,全系标配ESP、胎压显示、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触控屏幕。并且,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倒车影像、定速续航、自动启停、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车机互联、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车窗防夹手、自动空调等配置均有配备,实用性非常高,也是日常用车使用率非常高的配置。

高配车型,更是搭载如并线辅助、360环视等高科技配置。

其中有几项配置值得细说,首先便是胎压显示,多数合资车型还只是配备胎压报警,不够厚道。如果轮胎亏气只会提醒,并不能告诉你是哪个轮胎亏气,亏损胎压是多少,能否行驶至维修地点,这在关键时刻是非常重要的。

并线辅助则能够时刻为你监测车辆两侧是否有车辆行驶,避免盲目并线发生意外事故,360环视可帮助你在狭小道路中游刃有余,车窗防夹手则可以避免儿童被夹。

此外,超刚性一体式安全车身结构,及配备的奥托立夫6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

作为一个知国民需求的车型,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在车内更是秉承这个理念,内饰大量皮质材料的使用大大提升了车内豪华感。中间的大尺寸屏幕在互联部分也非常贴心,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拓展。

当下,空气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可能只有室内是比较干净放心的空间了。但是不要灰心,新哈弗H6Coupe智联版配备有粉尘过滤器,其1.5GDIT动力车型还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有效净化空气内的杂质,净化车内空气,驾驶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即可呼吸干净安全的空气。

除此之外,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配置均可选装,选择性提升用车幸福指数。

当然长安CS55 PLUS的配置也不低,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大灯延时关闭等也均有配备,但不要忘记该车起售价已经达到9.19万元。

但是,在配置部分,长安CS55 PLUS的搭配却有些“怪异”,并线辅助、前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均放置在“智能科技选装包中”,选装售价为10000元。这种不能让消费者灵活选择的捆绑式销售,看起来着实不厚道。

动力部分,两款车型均配备1.5T发动机,长安CS55 PLUS功率和扭矩虽有轻微领先,但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1.5T高效节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转速(5600-6000rpm)和最大扭矩(1800-4400rpm)区间则更加宽泛。

哈弗H6 Coupe智联版变速器方面,则是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日常驾驶动力储备更足,加上轻盈且灵敏的油门调校,动力传递直接,更加从容不迫。

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搭配,整体调校偏扎实稳重,对于车辆的侧倾能够做到有效的支撑,提升驾驶信心。

相反长安CS55 PLUS的发动机由于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区间为2000-4000rpm,也导致车辆有着一定的涡轮迟滞现象,虽然比较轻微,但在需要动力时不够及时。底盘表现偏向舒适性,变道超车或山路行驶时需要更多的专注力,易产生疲劳。

最后: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优异品质为年轻而生,更加新潮运动的设计直戳年轻消费者心窝。通过丰富的配置和卓越的驾乘体验,触动消费者那颗年轻躁动的心。

反观长安CS55 PLUS虽整车造型精致,但在此之外还是看到不少“别人家”的设计元素,这对于极具独特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或是厌恶的。

其次,在一些常用和实用的配置部分,长安CS55 PLUS选装价格昂贵,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是不够友好的。

总得来说,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将品质、豪华、实惠都给到了消费者,而那些更加高端的配置,只需要很低的价格即可选装成功,贴心之余更是温暖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此外,目前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手动挡现金促销3000元,自动挡现金促销5000元,均享有专享置换6000元,金融贴息政策至高6500元,其自动挡至高享有17500元综合补贴。并且,线上支付9.9元订金,还可享2000元购车优惠,做到真正将实惠、品价比还给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