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月上市的4款新车,大众、本田、奥迪、路虎都有!

2020年02月20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眼瞅着2月份即将过去了,对于需要买一台车解决眼前燃眉之急出行问题的朋友们来说,可能也就想找准一辆心仪的爱车给开回家了吧。毕竟,望着小区物业天天就疫情问题横加阻拦,自己也萌生出了想买一台车的念头,因此如果现在想买,也是时候下手了。既然这样,咱们有什么车可选的呢?如果要新车,2月份又到底上了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看看。盘点2月上市的4款新车,大众本田奥迪路虎都有!

售12.79-17.59万元 2020款本田XR-V上市

配图为2019款本田XR-V

前不久,东风本田2020款XR-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地球梦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共计7款车型,其价格相比老款车型不变,仍为12.79-17.5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没有明显的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定位于小型SUV车型。据了解,官方将针对1.5L车型,标配17英寸轮圈以及自动启停,从而在让车辆更加美观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使用便利度,内饰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XR-V将继续搭载地球梦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177马力)/6000rpm和96千瓦(131马力)/6600rp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点评:作为本田在小型SUV领域的王牌车型,XR-V拥有不错的口碑以及空间动力表现,如果你准备在15万元价位选择一台合资小型SUV,那2020款的XR-V可以考虑。

售14.13-23.42万元 新款高尔夫正式上市

就在日前,一汽-大众也是公布了2020款高尔夫(国VI)和2020款高尔夫GTI(国V)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高尔夫推出2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3-18.02万元,新款高尔夫GTI售价23.42万元。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高尔夫和高尔夫GTI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很大的升级,仅全系升级17英寸轮圈,所以新车的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

重点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例如增加顶棚USB接口,方便用户后期安装行车记录仪,同时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全触控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取消1.6L动力车型,仅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并且全面符合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GTI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但该车系仅满足国V排放,所以在目前中国市场当中,仅有部分仍在执行国V排放标准的城市能够销售上牌。

点评:大众高尔夫一直就是款口碑不错的德系车型,有句俗话说的好:"大众只有一款车、那就是高尔夫",加长了就是朗逸、拍扁了就是凌渡、拉高就是途安、加大点就成了途观,所以由此可见高尔夫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新款车型作出了一些改变,因此整体在某些方面还是更值得入手了,推荐购买。

售21.88-26.85万 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公布,2020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推出5款车型,名称上也有所变化,指导价格区间为21.88-26.85万元。不过,入门版车型售价相比现款提升1100元,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外观来看,新款奥迪Q2L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比如前脸采用了相对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使其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提供多达8种的车身颜色,在这点上奥迪确实历来做的很不错。

内饰上,新车也依旧是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城市模型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提供黑色和灰色内饰色调可选,并搭配可发光的饰板和大量金属材质修饰,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增加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另外,两款价格相同的顶配车型与次顶配车型主要差异在于,豪华动感型独有S line徽标、黑色外后视镜等外观套件,豪华致雅型则增加侧后隔热玻璃,其余无明显差别。至于动力,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仅提供前驱车型。

点评:奥迪Q2L自上市起就被冠称为"最便宜的奥迪SUV",因此,对于想要买低价或者说最少的钱就买到一台豪华品牌SUV车型的朋友们来说,这款车型显然是比较合适的。如今新款上市,虽说整体没有太多变化,但车型本身实力是有的,所以大家想买的也可以入手。

售35.68万起 路虎发现运动版售价公布

近日,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宣布,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公布售价,其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同时,该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其为发现神行的改款车型,虽然整体比例没有变化,但在外观细节和内饰设计上都有了非常大的调整。具体来看,发现运动版作为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在车头方面进行了较多的调整。其中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使得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发现运动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7mm、1904mm、1727mm,轴距2741mm。

车身侧面,新车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尾部方面,新车的灯组造型变得更加扁平,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不会过于繁冗。此外,全系车型均有五种色彩可选,黑色车顶为超值升级包的一部分支持选装。

进入车内,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设计和老款有所区别,整体更有科技感,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新车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同时,新车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负离子除菌系统。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其"透视"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其涉水深度可达600mm。

点评: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出现其实就是替换掉了原先的路虎发现神行车系,整体来说变化还是有的,对于喜爱路虎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发现运动版应该能获得不少人的喜爱。毕竟,冠以发现之名本就已经让发现神行车系的逼格提升了很多,所以咱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呢?

好了,以上就是2月份上市的4款新车,这里面涉及了本田大众奥迪路虎,对于想买一台新车的朋友们来说,它们显然是很合适的,建议想买的朋友可以尝试去购买。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