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 Power权威发布,别克品牌力压保时捷和丰田,再获前三

2020年02月20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媒体网络发达的今天,消费者购车前所得到信息,可以说十分充盈,在走访4S店或者预约试驾体验前,就早已货比三家。其中最重要的参考之一,便是许多权威车评机构的数据发布,这其中,J.D. Power这份权威榜单的地位不言而喻。

近日,J.D. Power再次发布了2020北美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别克品牌以每百辆车故障数103的分数排名第三,领先于保时捷丰田

权威评价,出类如此拔萃

如果一款车,造型惊艳、奢华舒适、动力强劲,但“大病一三五,小病天天有”,甚至成为“修理部的VIP”,那毫无疑问,这绝对不是你想要的。因此,购车的首要指标,便是可靠性。

作为市场研究、咨询、数据及分析服务提供商,J.D. Power发布的用户满意指数在全球工商行业获得高度的认同。在这次J.D. Power组织的美国市场汽车可靠性调查中,有36555名2017款车辆的车主参与了调研,通过统计车主使用车辆遇到的故障问题,以平均到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PP100)作为可靠性排名的衡量标准,这就意味着:被调查车辆的故障数量越少,则分数越低,排名越高。

此次J.D. Power发布2020北美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别克品牌排在捷恩斯和雷克萨斯之后,力压保时捷丰田,位列所有品牌第三名,在非豪华车品牌中,排在首位。对于别克品牌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经司空见惯。因为,从2014年至今,别克品牌从未跌出过前五的位置,这是让所有非豪华品牌都羡慕不已的成绩,仅次于豪华品牌中的雷克萨斯

在该项可靠性排行榜的细分市场中,别克品牌旗下的车型也表现优异:在中型轿车组,别克君威(Buick Regal)连续第三年斩获桂冠;在大型轿车组,别克君越(Buick LaCrosse)获得亚军,自2015年起,便常年位居第一、第二的位置;在SUV组,别克品牌也披荆斩棘,别克昂科拉(Buick Encore)位列小型SUV组榜首,别克昂科雷(Buick Enclave)则获得中型SUV组第3名的佳绩。

全球战略,可靠便是一致

在北美市场,别克品牌各个车型的可靠性得到了权威的认可;在中国市场中,别克始终秉持通用全球开发及精益制造标准,并依托上汽通用汽车领先的精益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打造质量可靠、值得信赖的产品。

首先,主体零件联合研发,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拿动力总成零件举例,已经在君越、昂科拉/昂科拉GX车型上使用的,基于单缸最优的模块化设计理念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2.0T、1.3T、1.0T),是通用集团全球化战略的产物,动力和油耗做到了不错的平衡。同时,君越和昂科拉GX的9速HYDRA-MATIC变速箱,也是别克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研发的战略化产品。

其次,在生产制造上,别克坚持着通用全球开发及制造标准GMS(General Manufacture System),并通过自身特色,在制度、标准、流程、工具和文件等业务体系进行提升,打造出了更出众、更领先的精益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据悉,该体系管理的评分,常年获得通用集团体系全球第一的优异成绩。可以说,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比起北美别克的产品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荣耀普照,安全再次加分

既然上汽通用别克和北美别克在产品上的互通,那么,别克品牌2020年在北美获得的可靠性排名,当然也能普照到上汽通用别克。同时,上汽通用别克在安全性上的追求,也从来都不遗余力。

以新上市的昂科拉GX/昂科拉为例,C-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车身,高强钢比例高达76%,双级预紧安全带加全系标配的6气囊,为乘驾提供了周全的防护;博世ESP9.1电子稳定控制、PD行人检测保护等功能,给予了主动和被动的双重呵护,而这些设计和配置,都已经大范围的运用于别克品牌各级车型上。

无论是上汽通用别克三厢车君威,还是旗下多功能车型别克GL6等车型,在C-NCAP碰撞测试,都能顺利通过重重硬性测试,纷纷获得五星安全的评价,这些实验结果为上汽通用别克车型在安全可靠性上提供了有力的证明,也彰显着其实力。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别克品牌的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上的优势,当然,这些都给消费者选车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因为,销量便能说明一切。

销量证明,关爱表达自信

哪怕在2019年车市持续下行的寒冬里,别克的车型都始终“享受”着消费者的青睐。例如,旗下B级车君威车型全年销量累计销量为123,587辆,同比劲增23.2%;另一款A级车——英朗全年销量为279,280辆,同比增长6.6%;在MPV市场,别克GL8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48,121辆,同比增长2.6%,排名年度MPV总销量第二名,仅次于跑量神车五菱宏光。这些数据都佐证着消费者对别克品牌的信赖。

此外,在售后服务上,别克也让消费者感到安心可靠。此前所推出的“双擎出击”服务即是力证,一方面,别克品牌旗下所有“国六”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优于同行业的原厂质保服务;另一方面,别克为用户提供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24G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更重要的是,该升级服务惠及新老车主,且“跟车不跟人”。这不仅是别克对消费

结束语:

常年位居美国J.D. Power榜单前五的别克品牌,其高可靠性和低故障率的实力不言而喻。在全球化体系内,上汽通用别克无论在研发还是在生产方面,都秉承了优秀的基因,并且,在此基础上打造更精致有效的全套造车体系,交付可靠稳定的产品,同时还给予无微不至的关爱。如此举措,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客户一走入别克4S店,就成为相互信任的终身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