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五款家轿加速贼快,有的还几乎找不到对手

2020年02月20日 21:10: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相信大部分车主在选车时考虑的最多的还是配置,空间,性价比等方面,但对于一小撮硬核车迷来说,一直以来都对速度有着非常执着的追求,可是最后看着自己的钱包,最终还是只能把自己内心的那团火浇灭。毕竟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购买一台性能车并不现实。那么,想要体会到急加速的快乐,这五款20万以内的合资车或许可以满足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五款家轿加速贼快,有的还几乎找不到对手

本田思域(11.99-16.99万元)

被无数人奉为神车的思域进入这份榜单可谓是当之无愧,对于时下追求运动的年轻人来说,思域绝对是绕不开的一款车。思域主推的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虽说本田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5秒,但在不少媒体的实测中却远不止于此,实测的平均值大多都在七秒左右。思域的实力可见一斑,随着接下来两厢版思域的推出,这一加速成绩或许还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奥迪A3(18.92-25.27万元)

作为一款低价入门豪车,奥迪A3所受到的关注一直都不小,在与宝马1系奔驰A级的对比中,奥迪A3在各方面的表现也是这三者里最为均衡的。尤其是A3一直被人们所忽略的加速性能,其加速性能并不比任何一款20万以内的车型差。入门版A3搭载了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高配车型上则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上调教不错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数据达到了7.4秒。此外,低重心设计以及轻量化的车身亦是A3的加速成绩远高于其他两位竞争对手的原因。

高尔夫(11.92-23.42万元)

高尔夫一直以来都是小钢炮的代表,其运动和操控性能也一直为人们所称道。尤其是20万元左右的高尔夫GTI,更是小钢炮的经典之作。高尔夫GTI搭载了大众旗下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达到了6.8秒。再加上其底盘厚实,操控精准的特点,高尔夫GTI可是扮猪吃老虎的绝佳选择。除了GTI版本以外,普通版的高尔夫同样拥有小钢炮灵活,可控的特点,百公里加速基本都在八秒左右。

菲斯塔(11.98-15.48万)

虽说这几年韩系车在华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这多多少少与政治相关,但回归理性,韩系车的质量和性价比一直都很不错。现代在菲斯塔上花的心思同样不小,菲斯塔上搭载的1.6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65N.m,这一数据堪比其他品牌旗下的2.0T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菲斯塔完全能够碾压思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了6.8秒,虽说这样的加速性能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有,但即使是放在20万这一价位段里,菲斯塔的性能和配置同样极具性价比。

迈锐宝XL(15.49-21.99万元)

谁能想到,屌丝三宝中的“三娃”在换代以后居然拥有了不错的运动性,近期混得不太好的雪佛兰在终端也给出了不小的优惠幅度,使得迈锐宝全系的价格来到了二十万以内。

虽说在价格方面被成为屌丝,但迈锐宝的性能却完全与这两个字无关,迈锐宝XL高配车型上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通用旗下的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2秒,这一加速性能放在二十万左右的中型车里几乎找不到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