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婚姻对女人来说是玩火?那保时捷首辆电动车自燃,算什么?

2020年02月20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保时捷第一款电动车自燃,难道“电动必火”就如同“七年之痒”一般真的难以消除吗?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婚姻是女性的坟墓。不管你是职场精英还是倾国倾城的佳人,都逃不开这道坎。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谁不是抱着憧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

结了婚终究还是不一样了,那个时候你是一个人,现在你是几个家庭。处理得好家庭和睦,处理不好鸡风狗跳。以前你有多么潇洒,结了婚就有多么束缚。即使你如何如何的去经营这个家庭,似乎都逃不过“七年之痒”的魔咒,刚开始你还可以忍耐,你在自我欺骗他在外面玩腻了终有一天会回来,可是还没有到那一天,火就已经烧着了房子,你终究伤了自己还伤了孩子。

这个时候你开始反思当时究竟看上了他哪一点?外貌?钱财?还是良心?女人就是这样,明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还是自我麻痹的选择了飞蛾扑火。就比如明知道电动车容易自燃,还自我麻痹这是豪华品牌,不会发生那样的事一样。

是啊,保时捷是豪华品牌,哪又怎样。只是因为他是豪华品牌就不可能发生自燃事件吗?别做梦了!即使是豪华品牌也有摔跤的时候。

据外国媒体报道,在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房屋内自燃并且烧毁,事故造成房屋和汽车损毁严重,万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具体原因保时捷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展开调查了,这也是保时捷Taycan第一次被爆出自燃事件。也有网友爆料说:车子在车库里爆炸。你说如果婚姻有这么一个“网友”或者有这么一个负责人的“公司”该有多好,会少了多少伤害啊!

爆炸的车辆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去年年底才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始交付,到现在已经销售了130台了,据说微软公司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先生也是这辆电动车的车主之一。

保时捷Taycan自去年推出以来,市场的热度都是比较高的。去年12月中旬,保时捷Taycan已经有超过3万客户预定,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订单数额。

保时捷Taycan保时捷首款电动车,也是首款采用高压电池组的车型,与其他电动车常见的400伏不同的是该电池组的标称电压为800伏。

目前为止,保时捷Taycan一共推出了两款配置车型,分别为分别为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前者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2.8 秒,后者为 3.2 秒。在使用高功率快充模式进行直流充电时,Taycan的电池组只需 要5 分多钟便可充满 100 km续航里程所需电量,这让我想到了那句广告词“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而如果是在理想充电条件充电下,从电量 5%充至 80%需要22.5 分钟。

两款车型都搭载了的93.4kW/h容量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皆为465km。保时捷Taycan Turbo S 和全新 Taycan Turbo 的前后桥分别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Taycan Turbo S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560 kW,Taycan Turbo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00 kW。

而且在MotorTrend直线加速赛中全电动四驱2020款保时捷Taycan Turbo S在四分之一英里(约400米)直线加速赛上以0.04秒的优势击败了所有先前测试过的电动汽车,刷新了记录。此前纪录的保持者是特斯拉Model S P100D。由此可见这是一款集名气、实力、外貌于以一体的电动车,但是哪有如何?依旧逃不过“电动必火”的魔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