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吸睛的纯电动跑车 小哥带你看前途K50

2020年02月20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标准型前脸风格比较大气,搭配圆润的线条存在感十足。封闭式中网特别吸睛,大灯造型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35/35 R19,后265/35 R19。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呈现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了凌厉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张扬,侧面造型看上去大气又不失灵巧。

该车经典的无框车门设计非常的好看,而且感觉它非常轻巧,开关门的质感都很不错。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运动,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精致,看上去非常时尚,辨识度也不错。

来到车内,2018款 标准型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很典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触感不错。15.6英寸的竖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全车电吸门、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造型运动,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十分简约,功能丰富,显示效果不错,科技感十足。

来到前排,2018款 标准型真皮的座椅风格比较运动,座椅包裹性尚可,造型也十分动感,很容易激发出人的驾驶欲望,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

2018款 标准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65L,和大多数的硬顶跑车一样,空间表现比较一般。

动力方面,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搭载了前永磁同步+后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6s,配备容量为78.8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8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75小时,慢充模式下13小时充满。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采用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前途K50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外形灵巧精致,时尚感十足的造型辨识度极高。动力和乘坐舒适性也还不错,加上极高的性价比,相信对跑车感兴趣的用户不会错过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