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 15.99-17.99 万元,雪佛兰畅巡上市

2020年02月21日 01:1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今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 15.99-17.99 万元,共推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和星宇版 4 款车型。另外,雪佛兰还推出任易购、任易贷、任易换、任易享、任易充多重礼遇,并提供整车 3 年或 10 万公里质保,以及三电系统 8 年或 16 万公里质保。

■ 快速了解雪佛兰畅巡

1. 畅巡的外观设计源于雪佛兰在 2017 年广州车展亮相的概念车—— CHEVROLET FNR-X,并在绝大程度上保留了 CHEVROLET FNR-X 的设计元素。整车采用了“肌肉立体流线”的设计语言,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气息。

2. 畅巡内饰的设计风格偏年轻、运动、时尚,非常符合通用对于家用车的设计感觉。配色采用了黑色和灰白色的撞色设计,同时在钢琴烤漆面板、银色装饰条等多种材质的配合下,层次感非常鲜明,看起来非常年轻化。

3. 中控大屏的尺寸为 10.1 英寸,内置雪佛兰最新一代的 Mylink+ 系统,可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Baidu CarLife、导航以及蓝牙音乐等功能,支持 OTA 在线升级。其所有车载应用均可享受每年 100 G 的“OnStar 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4. 畅巡搭载的是最大功率 110 kW,峰值扭矩 350 N·m 的电机,容量为 52.5 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 410 km百公里电耗为,13.1 kWh。该车的快充口隐藏在车头 LOGO 后方,按压 LOGO 即可打开。新车在快充条件下,40 min 即可从 0 充至 80% 的电量。

5. 配置上,畅巡全系搭载博世 ESP 9.3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同时还拥有主动安全配置,如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报警、自动泊车、碰撞缓解等。舒适性配置也不缺,新车全系标配 Auto Hold、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锁车一键升窗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 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及解锁自动展开等功能。

想更多的了解该车型,请点击之前的静态实拍解析,后续我们也会带来配置解析、试驾等方面的文章,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