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全新工厂建成,全新超跑Evija将于今年夏天由此交付向全球客户

2020年02月21日 01:11:08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 月 20 日,路特斯位于英国诺福克郡海瑟尔总部的全新工厂正式揭幕,旗下全新纯电动超跑Evija的原型车未来就将在这个工厂下线。据路特斯官方透漏,从今年夏天开始,路特斯的量产车型也将由此交付向全球客户。

这座全新的工厂内部三个立面由巨型龙门架作为主体框架支撑结构,拥有强大电力、高效数据管理和压缩空气系统。据悉,这座工厂在 20 家专业建造承包商和50多名专家的合作下,仅用了 6 个月就建设完成。

在工厂的旁边,有一条全场 2.2 英里的赛道,Evija 原型车和量产车未来将从生产线直接驶向这条赛道进行测试。这条赛道由二战时期的军用机场跑道改建并沿用至今,吉姆·克拉克、艾默生·费提帕尔迪和埃尔顿·塞纳等著名 F1 传奇车手都曾在此测试和试车。

在近日召开的内部会议上,路特斯汽车首席执行官 Phil Popham 表示:“随着全新工厂的落成,我们将领跑纯电动超级跑车这一新兴领域,并且已经做好 100% 的准备迎接竞争对手的挑战。”

路特斯旗下全新纯电动超跑于 2019 年 7 月发布,售价 2188 万起,该车定位顶级超跑,0-100 km/h 加速低于 3 s,整车质量仅 1680 kg。同时该车也是路特斯品牌被吉利控股集团收购后首款重量级产品,官方希望借助这款新车重新复兴品牌高度,打造路特斯在运动驾驶技术层面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