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单方式享受乐趣 奥迪RS5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21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性能车的确会让很多人无法抗拒,驾驶这些车型,能让人类体验到极强的速度感,感受极致的驾驶乐趣,享受美妙的回火声浪。当然,为了获得这些也要承担一些风险,因为大马力的性能车并不像普通家用车那样好驾驭,就像烈马难驯。作为德系性能车的代表,奥迪RS车型都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正因为它的存在,性能车的极限宽容度才会更高,驾驶难度被大幅降低。让所以人都能轻松上手,正是奥迪打造性能车的核心要素之一。奥迪RS车型覆盖广泛,如今很多车型已在国内上市,较早引入的奥迪RS5也已更新至最新款,拥有全新家族外观和新款2.9T V6发动机。

外观:更具攻击性

从整体来看,新款RS5不算特别低调,它采用奥迪最新设计理念,造型比前几代车型都更干练。大嘴式格栅依旧咄咄逼人,面相杀气十足。新款RS5整车保持着较低的姿态,车顶造型及线条设计都近乎完美,配备19英寸的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利用扩散器增强层次感和气势。作为一款高性能车,新款RS5完全不会有虎头蛇尾的感觉。

内饰:营造运动氛围

奥迪RS5与A5内饰本质没有区别,差异在于运动氛围上。由于奥迪RS5定位高性能,所以在运动表现力上必然会更凸出,尽可能给驾驶者营造良好的氛围。内饰局部使用Alcantara材料,相比真皮有着更轻的重量和更大的摩擦力,是运动型车内饰的专属材料。配置方面,奥迪RS5也是最为丰富的。Sportback代表运动掀背,五门设计方便满足多人同时出行。

动力:表现依然优秀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奥迪RS5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与对手宝马M3/M4,奔驰C63/C63s相比,奥迪RS5驾驶挑战性偏弱,性格更平易近人,适合经验不足的驾驶者上手。奥迪RS5在市场上的性价比也很凸出,既有Coupe车型和Sportback车型可选,虽然后者还未上市,但是今后在国内销售已成定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