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买到便宜的合资,8万多比国产强,关键是车标有面子

2020年02月21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别克汽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美系车领域可算是标杆级存在,一代“神车”凯越更是深受大家的认可,上市多年以来更是积攒下良好的口碑,成为多数奋斗中人发家致富的好帮手。然而近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凯越好像不能再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名气也不如以前,因此推出了凯越的升级版,全新一代于2018年终于迎来换代,新车的颜值更高,综合实力更强。

新车在外观方面算是继承了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完全可以看作是经典之作。前脸是飞翼式的标志和六边形中网设计,大灯组也进行整改了,变得更加漂亮,下方的包围设计也显得更加运动了。

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68/1765/1469mm,而轴距达到了2611毫米,可以看得出来,在装载能力方面更加出色。侧面线条笔直而又流畅,配合五辐式轮毂给人的感觉非常运动。该车座椅全部用皮革包裹,乘坐感极为舒适,支持第2排放倒,可以将行李箱的空间进一步扩展,实用性非常强。

来到内饰,在整体的设计上依然延续美系车的风格,简洁式设计的中控台档次感诠释得不错,特别是具有凹凸感饰板的配备,让内饰看起来格外高级,再加上该车拥有的液晶仪表盘,运动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是别克的硬实力,也是凯越一直以来所保持的特性,采用1.3升三缸发动机,再加上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的加持,省油性能能可想而知,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5升,那么这么使用的轿车为什么没要呢?

首先便是凯越所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全系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矩133N·m,虽然动力满足家用,油耗也很给力,但是现阶段里三缸机还不受大家喜欢的,就显得凯越的销量有些力不从心。

今日话题:但是现在凯越的性价比非常,目前各地区都给出不同的优惠,如今入门级8万出头就能买到,对于一台合资来说还很不错,至少比国产车可靠很多,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