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预热图曝光 设计更加激进

2020年02月2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官方表示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根据此前发布的预热图,全新高尔夫GTI将会使用设计风格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预计新车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后,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售。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预热图

外观方面,预热图展示了全新高尔夫GTI极其前卫的车头造型,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样式纤细格栅设计,底部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及进气口均为GTI专属设计,同时还可以选装贯穿前脸的冷光灯带,烘托出未来感十足的外观造型。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谍照

内饰预计将采用已经在八代高尔夫上出现过的数字座舱,并将配备运动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内饰32色氛围灯还提供GTI专属模式。目前大众尚未透露全新高尔夫GTI的动力信息,不过官方表示其动力输出将超出预期,而根据之前海外媒体的推测,全新高尔夫GTI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50马力左右,大概率会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