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首款电动车上市了,续航能力超特斯拉,80分钟即可充满

2020年02月21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雪佛兰新一代纯电动车型畅巡,全新一代畅巡是雪佛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就在昨天20号终于迎来上市,共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从价格定位来看还是很合理的,毕竟是一台电动车,现阶段是电动车普遍毕竟昂贵,这也是没办法的,更何况这是一台合资车呢!

从外观上看,畅巡这款车不愧是外国设计师打造,前脸采用具有棱角感的立体式格栅来设计,点缀上大量的金属线条,运动造型让车头透露出凌厉的感觉,再配合两侧具有棱角感的大灯,让车头显得更有侵略性。而车头的下部分,该车因为配备了运动套件,包裹上黑色的线条之后,让车头呈现出更明显的个性。

从侧面看,因为这款车是一台SUV车型,所以它有着溜背式的车顶,车身采用浅蓝色设计,车顶配有铝合金行李架,撞色系的颜色搭配,让车身呈现出极强的时尚感。车尾部分,这款车也没有犀利的线条,配合凌厉的灯组,但是该车尾部并非led灯源,还是很可惜的,但是车尾依然看起来更加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畅巡的车身尺寸也是比较合理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毫米,轴距是2660mm毫米,后备箱完全算得上是这个车子的一个亮点了,能屈能伸,空间灵活,方便简洁,既能满足家庭需要,又可以装货使用,把座椅放倒之后,可以拉很多东西,出去旅行非常的适合。

内饰一直以来都不是雪佛兰的强项,虽然当前推出的新一代产品,在这点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设计都运用最新的设计理念,所以亮眼之处海岸是有的。中控屏采用悬浮处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还算具有不错的质感,同时在细节方面的塑造也很到位。而在配置上,ESP、胎压显示、6气囊、零胎压继续行驶、后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等,即便是入门版本,基础配置也已经非常丰富,完全足够满足大部分车主日常使用。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畅巡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2.5kWh,续航里程高达410千米,相比之前的特斯拉300公里而言,续航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提,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这样动力加速成绩不论是超车还是直线加速都给力,符合年轻人用车需求,同时在快充模式下仅80分钟即可充满电量,大大提升实用性。

今日话题:对于全新畅巡的设计,大家觉得帅气吗?那么,对于畅巡15万元定价,你们认为贵吗?给你们15万元会选择燃油版的途观还是电动版的畅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