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车身形式 标致Landtrek皮卡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1日 09:5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标致汽车发布了全新皮卡车型——标致Landtrek的官方图片,新车由长安汽车与PSA集团联合打造而来,与长安凯程F70为同平台的姊妹车型。未来,标致Landtrek将主要销往拉丁美洲和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式前脸设计,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周围由镀铬材料勾勒,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厚重。前大灯采用了带透镜的熏黑设计,搭配灯组内角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颇为个性。

新车车身还运用了诸多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包括门把手、侧窗边框、侧踏板以及尾箱龙门架等,彰显精致感。此外,车尾部还融入了C形LED灯带,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Workhorse版车型有三种车身形式可选

Workhorse版车型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Workhorse专业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该版本车型取消了全部车身镀铬饰条,大灯也更换为卤素灯组,同时前包围、门把手也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钢制轮毂颇有工程车的味道。另外,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Workhorse版车型还提供了单排座、双排座以及底盘车三种车身形式可选,其中,底盘车可以经过改装成为特种或多用途车辆。

新车内饰除了把方向盘LOGO换为标致外,其余设计均与长安凯程F70一致,在配置上,10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大尺寸液晶仪表、定速巡航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目前标致汽车仅透露该车会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参考凯程F70,其搭载了1.9T和2.5T柴油发动机以及2.4T汽油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目前从Landtrek来看,新车还将提供自动挡车型。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